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举行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演练

20-05-28 09:13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天水市举行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演练

  中国甘肃网5月28日讯【天水日报记者李欣桐】5月27日,我市在麦积区甘泉镇西枝村举行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演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琴,副市长逯克宗,市政协副主席郭明兴现场观摩演练活动,副市长董小平主持演练活动。

  上午10时演练正式开始。此次演练以管护区内某重点林区发生火灾为演练背景,组织以火灾发生地森林消防队伍和属地力量为主力,陇南市森林消防支队所辖就近跨区域增援力量和消防救援队伍为配属,各社会力量联合参与的灭火演练。

  逯克宗在演练结束时讲话,要求全市上下以这次森林草原防灭火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扬成绩,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切实履行好防火灭火的主责主业,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各县区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安全责任制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坚持行政首长负责制,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责任、经营单位防火主体责任、林草部门行业管理责任,切实做到森林草原防灭火组织机构、工作责任、基础设施、工作经费、火灾处置五个到位,各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责,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全力创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副市长董小平主持演练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众志成城·艺起抗疫》兰州专场舞蹈晚会亮相“云端” 《众志成城·艺起抗疫》兰州专场舞蹈晚会亮相“云端”
  • 《莫高窟与吴哥窟的对话》入选优秀国产纪录片 《莫高窟与吴哥窟的对话》入选优秀国产纪录片
  • “老乱弹”唱腔艺人仅存一人《中国戏曲剧种全集》甘肃陇南影子腔课题组获重要发现 “老乱弹”唱腔艺人仅存一人《中国戏曲剧种全集》甘肃陇南影子腔课题组获重要发现
  • 甘肃演艺舞台静待歌舞飘香 甘肃演艺舞台静待歌舞飘香
  • 让阅读变得生动起来——访中国手工书第一人徐晋林 让阅读变得生动起来——访中国手工书第一人徐晋林
  • 甘肃省印发《通知》 将开展城乡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甘肃省印发《通知》 将开展城乡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 兰州市出台多条新办法 解决房屋产权登记发证历史遗留问题 兰州市出台多条新办法 解决房屋产权登记发证历史遗留问题
  • “中国第一爆”爆出西北一座铜城 “中国第一爆”爆出西北一座铜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王锐调研保密和信息化及智慧城市建设工
2   王锐调研天水古城西关片区综合保护与利
3   甘肃省文旅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天水市召开
4   4月份甘肃省居民消费价格 涨幅持续回落
5   今晚8时兰州市发放第一批消费券 快来看
6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开放和售检票时间 6月
7   投资76.1亿元 甘肃省9个文旅项目签约
8   《众志成城·艺起抗疫》兰州专场舞蹈晚
9   平凉孩童发现“不明生物”
10   迎“六一” 兰州市博备好趣味文化大餐
11   跟着非遗游武威 非物质文化遗产亮点十
12   《莫高窟与吴哥窟的对话》入选优秀国产
13   兰州市发布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
14   【美丽乡村】陇南兴化:这里的风景美如
15   “老乱弹”唱腔艺人仅存一人《中国戏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