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为爱逆行 兰州市医务人员踊跃献血 捐献近20000毫升血液

20-05-26 09: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为爱逆行 我市医务人员踊跃献血 捐献近20000毫升血液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程珊珊 通讯员 张玲)医务人员一直是无偿献血工作的“排头兵”和“先锋队”。近日,兰州手足外科医院倡议暨民营医院首站无偿献血活动在兰州手足外科医院门前举行,广大医务人员在院长带领下,再一次为爱逆行,踊跃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20000毫升,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战“疫”冲在前、担当扛在肩的天使形象。

  活动中,医务人员认真填写表格、接受献血前检查、撸袖献血,一步步按流程有序进行。有才做完手术赶来的医生,有刚结束夜班还没回家的护士,也有行政后勤人员;有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也有常年坚持献血的熟悉身影……一股股殷红的血液流入血袋中,就像源源不断的生命之源,传递着爱心与希望。

  据统计,兰州手足外科医院医护工作人员累计献血近20000毫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梯田变秀场 兰州夜经济再添新亮点 梯田变秀场 兰州夜经济再添新亮点
  • 兰州市住建局:老旧住宅私自装电梯无法申请补贴资金 兰州市住建局:老旧住宅私自装电梯无法申请补贴资金
  •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 甘肃安排部署“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和年度守法普法工作(图) 甘肃安排部署“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和年度守法普法工作(图)
  •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 6月底前 兰州城区将全面启用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6月底前 兰州城区将全面启用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 甘肃省首批进口加拿大小麦运抵武威 甘肃省首批进口加拿大小麦运抵武威
  • 天水甘谷县大山深处的“脱贫答卷”(图) 天水甘谷县大山深处的“脱贫答卷”(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肃北一批项目集中开工
2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办公地正式
3   崇信“生态+工业”促经济转型升级
4   “中国造”搭乘南亚国际班列走出国门
5   甘肃医卫丨中药如何正确煎煮 中医专家
6   兰大二院举办“抗疫专题展”
7   梯田变秀场 兰州夜经济再添新亮点
8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9   甘肃医卫丨不想变得“人老珠黄” 现在
10   兰州市将面向全社会投放消费券2000万元
11   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 4
12   西峰九龙南路社区积极 推进生活垃圾分
13   兰州市建成首座公益性工业遗址公园
14   陈青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为建设幸福美好
15   玉门:利好政策加速消费市场复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