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办公地正式移交

20-05-26 09: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办公地正式移交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25日上午,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办公地交接仪式在车管所院内举行,这标志着在盐场路1号办公30多年的车管所,正式移交给城关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即日起,车管所将搬往北麓山小达坪过渡办公场所,并将于6月1日前恢复正常,开展业务办理。

  据悉,车管所搬迁后,即将在原址扩容建成盐场路大型污水处理厂。按照《2011—2022年兰州市第四版城市总体规划》和兰州市政府关于启动城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改造工作的相关要求,盐场路污水处理厂提标改容扩建项目完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兰州城市水环境,保证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对水污染治理及实现污染物减排目标做出重大贡献。

  车管所在原址办公的36年中,年均受理各类车驾管业务187万笔,特别是2018年以来,多次承担了车驾管业务“放管服”改革现场观摩接待工作,成为全省乃至西北片区的“标杆”,连续两次被公安部评为“一等车管所”,荣立集体二等功一次,先后4次被市政府评为“全市优秀政务服务中心”。

  接下来,车管所将搬往北麓山小达坪过渡办公场所,并将于6月1日前恢复正常,开展业务办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