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深度观察

兰州城关区灵活就业人员2020年社保补贴开始登记

20-05-22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城关区灵活就业人员2020年社保补贴开始登记

  中国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020年城关区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前期登记工作已经开始,符合条件的人员,尽快提供相关资料到户籍所在地或长期居住地社区进行登记。不做前期登记者,后期将无法申报。

  补贴对象范围包括三类:从事社区便民利民服务的人员,户籍在城关区的“4050”就业困难人员,并在辖区社区进行过困难人员认定的;在城关区内街道社区从事便民利民等低收入服务,实现灵活就业的;从事灵活就业在3个月(含)以上1年以下的;个人缴纳了2020年社会保险费的。

  为企业提供临时性劳务的人员,户籍在城关区的“4050”就业困难人员,并在辖区社区进行过困难人员认定的;在城关区各类企业通过临时性劳务实现灵活就业的;在城关区企业从事各类临时性劳务(未签劳动合同)在3个月(含)以上1年以下的;个人缴纳了2020年社会保险费的。

  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灵活就业的,户籍在城关区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在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办理了实名登记的高校毕业生;对离校12个月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实现灵活就业的;个人缴纳了2020年社会保险费的。

  申报需要的材料包括,从事灵活就业单位法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申报人身份证原件,正反面复印件3份;户口本原件,首页、本人页复印件3份;就业创业证原件、复印件3份;两寸红底照片2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晟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增游轮演艺 黄河观光更添新意 新增游轮演艺 黄河观光更添新意
  • 甘肃省肿瘤医院医生瞿平元:多才多艺的仁心医者 甘肃省肿瘤医院医生瞿平元:多才多艺的仁心医者
  • 兰州皋兰路街道耿家庄社区:老旧楼院有了“新管家” 兰州皋兰路街道耿家庄社区:老旧楼院有了“新管家”
  • 甘肃省连续46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甘肃省连续46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 兰州市老年护理院试营业 实现“医养护”三位一体化 兰州市老年护理院试营业 实现“医养护”三位一体化
  • 甘肃省核酸检测试剂费用由110元下降到80元以内 甘肃省核酸检测试剂费用由110元下降到80元以内
  • 《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6月1日起施行 《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6月1日起施行
  •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系列报道之五】转变作风不懈怠——甘肃省以扎实作风决战脱贫攻坚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系列报道之五】转变作风不懈怠——甘肃省以扎实作风决战脱贫攻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交通扶贫加速:九成以上农村公路建
2   【黄河时评】做好“小店经济”大文章
3   甘肃省连续46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4   甘肃省列重大项目 甘肃工业废弃物资源
5   兰州市启动非道路移动机械专项整治
6   “沉下去”的帮扶干部
7   甘肃省大幅度降低新冠病毒检测试剂采购
8   2020年兰州市科技工作会举行
9   【兰山论语】关键看“群众觉得”
10   兰州交警实名曝光53名醉酒驾车司机
11   李荣灿在全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会议
12   【陇上评论 中国新闻奖名专栏】夯实新
13   甘肃省首家首贷服务中心正式运行
14   共青团中央表彰先进 甘肃6名学子获评优
15   兰州安宁区30家大型餐饮单位推广“公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