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共青团中央表彰先进 甘肃6名学子获评优秀

20-05-22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共青团中央表彰先进 甘肃6名学子获评优秀

  共青团中央近日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包括甘肃农大本科生潘婷在内的我省6名学子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这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团员青年的最高荣誉。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

  今年,共青团中央共授予505名青年“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35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312个基层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称号,431个基层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称号。

  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表彰名单中,我省共有6人上榜,分别是:兰州大学学生彭虹九;兰州交大学生衡旭东;甘肃农业大学学生潘婷;陇东学院学生刘彦兵;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学生周健;甘肃省定西市漳县武阳中学学生韩佳凝。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以上6名学生外,甘肃省武威市韵达快递有限公司快递员王延鹏也获得了此项殊荣。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增游轮演艺 黄河观光更添新意 新增游轮演艺 黄河观光更添新意
  • 甘肃省肿瘤医院医生瞿平元:多才多艺的仁心医者 甘肃省肿瘤医院医生瞿平元:多才多艺的仁心医者
  • 兰州皋兰路街道耿家庄社区:老旧楼院有了“新管家” 兰州皋兰路街道耿家庄社区:老旧楼院有了“新管家”
  • 甘肃省连续46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甘肃省连续46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 兰州市老年护理院试营业 实现“医养护”三位一体化 兰州市老年护理院试营业 实现“医养护”三位一体化
  • 甘肃省核酸检测试剂费用由110元下降到80元以内 甘肃省核酸检测试剂费用由110元下降到80元以内
  • 《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6月1日起施行 《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6月1日起施行
  •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系列报道之五】转变作风不懈怠——甘肃省以扎实作风决战脱贫攻坚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系列报道之五】转变作风不懈怠——甘肃省以扎实作风决战脱贫攻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安宁区30家大型餐饮单位推广“公筷
2   兰州市人社局“三个着力”助推全省民族
3   新增游轮演艺 黄河观光更添新意
4   《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6月1日施行
5   甘肃省肿瘤医院医生瞿平元:多才多艺的
6   兰州皋兰路街道耿家庄社区:老旧楼院有
7   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
8   兰州城关区2020年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
9   李荣灿强调 高质量推动现代化中心城市
10   兰州临夏路街道志愿活动让居民幸福“加
11   兰州西站街道试点实施“智慧党建”引领
12   甘肃省连续46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13   【2020两会·声音】林铎:攻克最后堡垒
14   关于G30连霍高速K1695+640-K1695+670段
15   李荣灿调研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基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