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强调 高质量推动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 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20-05-22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李荣灿在全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会议上强调 高质量推动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 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郭兰英)5月21日,全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兰州城市工作的批示、全省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做好新时期兰州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建平、李宏亚、魏旭昶、武和谦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主持会议。

  李荣灿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城市工作作为事关发展大局、关乎群众福祉的大事来抓,找差距、破难点,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强保障,在新起点上高质量推动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李荣灿强调,要加强理念指引,正确处理好城市和经济、城市和乡村、城市和自然、城市和区域、城市和人的关系,着力提高城市发展的系统性。要加强规划引领,注重规划执行的权威性,做好城市设计,着力提高城市发展的前瞻性。要加强基础建设,大力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全面提升生态环境,着力提高城市发展的宜居性。要加强精细管理,加快打造智慧城市,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强化安全管理,全面推进依法治理,着力提高城市发展的科学性。要加强资金、土地、服务和人才保障,不断提升兰州城市能级和发展水平。

  张伟文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坚持既管当前、又利长远,做好城市规划;坚持既强基础、又补短板,完善功能设施;坚持既有品质、又显气质,打造精品工程;坚持既要兴城、又要兴市,增强发展活力;坚持既靠制度、又靠技术,提升管理效能。要以历史的担当守土尽责,以创新的思维经营城市,以专业的素养抓好工作,以改革的精神破解难题,以争先的意识高效实干,全力做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各项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漳县 :“旅游活县”激起经济一池春水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漳县 :“旅游活县”激起经济一池春水
  • 双语宣讲 扶贫扶志 双语宣讲 扶贫扶志
  • 武山县杨河镇的洋河新村美丽如画 武山县杨河镇的洋河新村美丽如画
  • 天水樱桃抢“鲜”上市 高铁助力畅销全国 天水樱桃抢“鲜”上市 高铁助力畅销全国
  • 11年前在兰大上学失联 哥哥你在哪儿?我们一直在找你! 11年前在兰大上学失联 哥哥你在哪儿?我们一直在找你!
  • 敦煌研究院海外影响力不断提升 敦煌研究院海外影响力不断提升
  •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甘肃协调机制指导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甘肃协调机制指导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漳县 :“
2   双语宣讲 扶贫扶志
3   武山县杨河镇的洋河新村美丽如画
4   天水樱桃抢“鲜”上市 高铁助力畅销全
5   11年前在兰大上学失联 哥哥你在哪儿?
6   “抢机遇,抓契机” 2020年兰州市科技
7   敦煌研究院海外影响力不断提升
8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9   代表委员风采│全国政协委员郝远:建立
10   甘肃协调机制指导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
11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武威市湿地
12   【视频】全国政协委员欧阳坚接受中央媒
13   甘肃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及无害化处置
14   《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六月起施行
15   转变作风不懈怠 ——甘肃省以扎实作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