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农业科技人员帮农民专业合作社找销路

20-05-19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农业科技人员帮农民专业合作社找销路

  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全市百余名农业科技人员服务农业经营主体“双百行动”的号召,近日,兰州市农业信息中心农艺师张绍程主动深入到皋兰丰苗白兰瓜专业合作社,开展农业科技指导与服务。

  据悉,皋兰丰苗白兰瓜专业合作社以白兰瓜的育苗、生产、销售为一体,以带领农民早日脱贫致富为目的,目前已吸纳社员324户,种植面积达3000亩。2012年,该合作社申请注册了“丰苗”白兰瓜国家商标,2014年被评为国家级示范合作社,2015年获得国家绿色产品认证证书。“丰苗”白兰瓜色泽美观,清香扑鼻,瓜甜盈口,但是因为品牌宣传力度不足,产品销售市场受到制约。

  深入了解皋兰丰苗白兰瓜专业合作社存在的实际困难后,市农业信息中心科技人员量身订制了“网上销售+寄递营销”的销售模式,帮助联系了中国邮政皋兰县分公司和国内知名电商平台拼多多,实现农民专业合作社、电商平台和物流的融合发展,引导皋兰丰苗白兰瓜专业合作社积极转型,在互联网上打响“丰苗”白兰瓜品牌,有效拓宽了白兰瓜的销售市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永登龙泉寺镇农民专业合作社托起群众增收新希望 兰州永登龙泉寺镇农民专业合作社托起群众增收新希望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皋兰县什川镇:百年梨园焕新姿 农旅融合双丰收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皋兰县什川镇:百年梨园焕新姿 农旅融合双丰收
  • 兰州皋兰新型农业拓宽村民脱贫增收渠道 兰州皋兰新型农业拓宽村民脱贫增收渠道
  • 专家支招丨高危儿 早期干预很重要 专家支招丨高危儿 早期干预很重要
  • 创意海报丨甘肃的美,你来了才知道 创意海报丨甘肃的美,你来了才知道
  • “敦煌女儿”樊锦诗当选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 “敦煌女儿”樊锦诗当选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
  • 超越自我 智慧陪伴——甘肃省人社厅举办家庭教育及心理调适辅导讲座(图) 超越自我 智慧陪伴——甘肃省人社厅举办家庭教育及心理调适辅导讲座(图)
  • 天水警方侦破“2.13”电信网络诈骗案(图) 天水警方侦破“2.13”电信网络诈骗案(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榆中生态创新城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力争
2   兰州红古镇强化党建引领打赢脱贫攻坚战
3   打造精致兰州人居环境示范区《兰州市城
4   兰州永登龙泉寺镇农民专业合作社托起群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皋兰县什川
6   兰州皋兰新型农业拓宽村民脱贫增收渠道
7   专家支招丨中药补益 不是说补就能补
8   红枣红糖能补血吗? 听听专家怎么说
9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特色百合产业年产值1.
10   专家支招丨用淘米水也能洗脸
11   打造特色品牌 助力脱贫攻坚 兰州市新时
12   张伟文接受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
13   专家支招丨高危儿 早期干预很重要
14   专家支招丨九类疼痛 可到疼痛科治疗
15   甘肃省城乡居民营养健康状况明显改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