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警方破获27年前命案积案(图)

20-05-17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5月13日,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成功破获一起27年前命案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

  据了解,1993年5月6日,兰州市七里河区原西站货场发生一起伤害致死案,受害人被锐器刺破肱动脉失血而死。

  接警后,七里河分局刑侦部门、治安部门会同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立即到达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及走访排摸。经工作,发现马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全力开展抓捕行动。但受当时条件所限,对马某的抓捕行动一直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公安部“云剑2020”专项行动部署以来,七里河分局刑侦三大队围绕现有证据,又深度对此案进行梳理分析,终于获取到犯罪嫌疑人马某藏匿于青海省的重要线索。

  5月13日晚,专案组民警在青海省公安厅、西宁市公安局及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精准布控、果断出击,在青海省湟中县将其抓捕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如实供述了其在27年前持刀伤害致死被害人逃离至今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积极应对疫情 出台33条措施促复产稳就业 兰州市积极应对疫情 出台33条措施促复产稳就业
  • 播种面积稳定 总体长势良好 甘肃省多措并举保障粮食安全 播种面积稳定 总体长势良好 甘肃省多措并举保障粮食安全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26万贫困残疾人实现精准稳定脱贫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26万贫困残疾人实现精准稳定脱贫
  • 天津市宁河区助力榆中“高原夏菜”产业发展 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天津市宁河区助力榆中“高原夏菜”产业发展 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定西通渭:金银花开产业来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定西通渭:金银花开产业来
  • 甘肃省交通运输部门全力保障学生复学 无缝换乘直达校园 甘肃省交通运输部门全力保障学生复学 无缝换乘直达校园
  • 甘肃警方发布经济犯罪典型案例(图) 甘肃警方发布经济犯罪典型案例(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定西漳县:蔬菜种植富农家(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定西漳县:蔬菜种植富农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今天带你看看会宁大变化!
2   兰州市积极应对疫情 出台33条措施促复
3   播种面积稳定 总体长势良好 甘肃省多措
4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26万贫困残
5   2020年甘肃省净土保卫战怎么干?目标举
6   “技能扶贫把我从贫穷里拉了出来”——
7   甘肃宁县:产业扶持助增收
8   从科研中来 到群众中去——全国人大代
9   甘肃兰州创新模式助“三不管”楼院“华
10   甘肃省“5.15国际家庭日”暨“家风润陇
11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2   天津市宁河区助力榆中“高原夏菜”产业
1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通渭常河镇
1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定西通渭:
15   甘肃省交通运输部门全力保障学生复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