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灵台:建成高标准农田1.3万亩

20-05-12 16: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近年来灵台县为了进一步提高耕地质量,加快农业转型升级,提升粮食生产综合能力,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农业农村局因地制宜,科学规划,严格按照“山、水、田、林、路”综合治理的原则,精心组织,科学谋划,紧盯工期,严把质量,大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灵台县累计总投资4951.31万元,建设高标准农田4万亩,其中,高效节水灌溉1万亩,涉及邵寨镇黎家河、新开乡梁家庄、寺沟3村2900人,高标准农田3万亩,涉及什字、百里、独店、西屯、蒲窝5镇20村25050人,建成后收益人口人均增加水平梯田4亩。

  截至目前,灵台县已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1.3万亩,其中高标准梯田0.3万亩,高效节水灌溉1万亩。

  通讯员 仇睿红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康县:木耳菌袋结出脱贫致富的“幸福花” 康县:木耳菌袋结出脱贫致富的“幸福花”
  • 【视频】电视纪录片《中国石窟走廊》第二集:敦煌丹青 【视频】电视纪录片《中国石窟走廊》第二集:敦煌丹青
  • 海报|全国防灾减灾日,你必须牢记的防灾知识! 海报|全国防灾减灾日,你必须牢记的防灾知识!
  • 图解|就要掷地有声地干,白银脱贫攻坚工作进展 图解|就要掷地有声地干,白银脱贫攻坚工作进展
  •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男丁格尔”达选红:我们是ICU里的“特种部队”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男丁格尔”达选红:我们是ICU里的“特种部队”
  • 【快讯】唐仁健在省直有关单位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快讯】唐仁健在省直有关单位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凉州:黄羊镇一个村庄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凉州:黄羊镇一个村庄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让特色产业发展迸发新活力——金昌聚力打造菜草畜高品质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述评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让特色产业发展迸发新活力——金昌聚力打造菜草畜高品质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述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文县:“网红+电商”助力消费扶贫
2   金塔:健康扶贫减轻群众就医负担
3   宕昌阿坞镇:羌寨云耳产业棒出好“钱景
4   临泽沙河镇:农事“钟点工”走俏田间地
5   瓜州:金融“活水”润通产业富民经脉
6   山丹:美丽创建绘就家园新画卷
7   金塔:致敬最美天使 聆听抗疫故事
8   山丹:药材种出“致富路”
9   金塔:让社会救助有力度更有温度
10   康县:木耳菌袋结出脱贫致富的“幸福花
11   宕昌:直播间“云上下单”农民赚钱
12   临泽:相约多彩乡村 畅游画里丹霞
13   康县碾坝镇:人勤地沃幸福如歌
14   文县:文明新风助力乡村美丽蜕变
15   瓜州:彻底解决群众出行难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