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第九届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无锡颁奖 《乐动敦煌》获最佳产业创新金奖

20-05-11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第九届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无锡颁奖

  《乐动敦煌》获最佳产业创新金奖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纪敏)近日,中国旅游投资行业非常大会暨第九届艾蒂亚奖颁奖典礼活动在无锡举行。由中宣部支持,甘肃省委宣传部策划,甘肃演艺集团出品、总监制,广州市明道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制作的大型沉浸式演出《乐动敦煌》最终在115个候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最佳旅游产业创新金奖。 

  据悉,大型沉浸式演出《乐动敦煌》以音乐、影像、灯光、机械、装置、舞美道具等多种科技手段结合演员真人演艺,为观众再现敦煌音乐、舞蹈、诗歌、壁画等敦煌盛景画卷,通过活化敦煌古乐器、古乐谱的研发成果,全面展现了敦煌传承发展了千百年的古乐文化魅力。

  据了解,被称为中国旅游奥斯卡的艾蒂亚奖本届共设立了人物、项目、产业三大类20个奖项,441个候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母亲节,白银“花村”摆了一场“敬老宴” 母亲节,白银“花村”摆了一场“敬老宴”
  • 【视界】发现石窟里的精彩中国 【视界】发现石窟里的精彩中国
  • 唱响甘肃品牌 打造陇原名片——甘肃省深入实施品牌发展战略综述 唱响甘肃品牌 打造陇原名片——甘肃省深入实施品牌发展战略综述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马全林委员:甘愿俯下身当好“沙漠医生”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马全林委员:甘愿俯下身当好“沙漠医生”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尚伦生代表:认真传递基层呼声是我的职责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尚伦生代表:认真传递基层呼声是我的职责
  • 全民参与 共享健康——甘肃省爱国卫生月活动综述 全民参与 共享健康——甘肃省爱国卫生月活动综述
  • 平天高速关山隧道贯通 平天高速关山隧道贯通
  • 唱响甘肃品牌 打造陇原名片 ——甘肃省深入实施品牌发展战略综述 唱响甘肃品牌 打造陇原名片 ——甘肃省深入实施品牌发展战略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5G赋能 甘肃打造智慧矿山新高地
2   敦煌莫高窟恢复开放首日游客有序参观
3   甘肃康县:定向劳务输转发力助脱贫
4   母亲节,白银“花村”摆了一场“敬老宴
5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深山“牛魔王”
6   甘肃宕昌:初夏飞雪
7   莫高窟恢复开放
8   【美文欣赏】一毫秒的价值
9   【滴水藏海】土灶台
10   春色徐徐入怀来
11   镇原 公益“小岗位”激发脱贫“大动力
12   中国石窟走廊的两千年传奇
13   【视界】发现石窟里的精彩中国
14   庆阳机场“五一”期间 累计输送旅客220
15   :标本兼治优化城市软环境——三论持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