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敦煌莫高窟恢复开放首日游客有序参观

20-05-11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敦煌莫高窟 恢复开放首日游客有序参观

莫高窟开放首日。通讯员王斌银 摄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通讯员 王斌银 记者 荆雯)5月10日,敦煌莫高窟因疫情防控暂停108天后恢复对外开放,游客预约成功后,在采取了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互相间隔1米以上距离等防控措施后,有序进入敦煌莫高窟景区参观游览。

  据悉,莫高窟对开放区域及服务进行了调整,疫情防控期间,只开放莫高窟洞窟参观,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暂停观影服务;敦煌藏经洞陈列馆、敦煌研究院院史陈列馆、敦煌研究院美术馆、敦煌石窟文物保护研究陈列中心等场馆暂不开放。开放时间为每日9:30-17:00。莫高窟门票在执行原有优惠政策的基础上,自恢复开放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护工作者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从业资格证,享受免除莫高窟门票的特别优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母亲节,白银“花村”摆了一场“敬老宴” 母亲节,白银“花村”摆了一场“敬老宴”
  • 【视界】发现石窟里的精彩中国 【视界】发现石窟里的精彩中国
  • 唱响甘肃品牌 打造陇原名片——甘肃省深入实施品牌发展战略综述 唱响甘肃品牌 打造陇原名片——甘肃省深入实施品牌发展战略综述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马全林委员:甘愿俯下身当好“沙漠医生”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马全林委员:甘愿俯下身当好“沙漠医生”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尚伦生代表:认真传递基层呼声是我的职责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尚伦生代表:认真传递基层呼声是我的职责
  • 全民参与 共享健康——甘肃省爱国卫生月活动综述 全民参与 共享健康——甘肃省爱国卫生月活动综述
  • 平天高速关山隧道贯通 平天高速关山隧道贯通
  • 唱响甘肃品牌 打造陇原名片 ——甘肃省深入实施品牌发展战略综述 唱响甘肃品牌 打造陇原名片 ——甘肃省深入实施品牌发展战略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康县:定向劳务输转发力助脱贫
2   母亲节,白银“花村”摆了一场“敬老宴
3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深山“牛魔王”
4   甘肃宕昌:初夏飞雪
5   莫高窟恢复开放
6   【美文欣赏】一毫秒的价值
7   【滴水藏海】土灶台
8   春色徐徐入怀来
9   镇原 公益“小岗位”激发脱贫“大动力
10   中国石窟走廊的两千年传奇
11   【视界】发现石窟里的精彩中国
12   庆阳机场“五一”期间 累计输送旅客220
13   :标本兼治优化城市软环境——三论持续
14   庆阳市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形式多样
15   线上云逛展,线下“亮”品牌——云上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