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政协召开第29次主席会议

20-05-09 09:01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第29次主席会议

  中国甘肃网5月9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5月7日,市政协召开第29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陈国栋主持会议。   

  市政协领导杨发升、金钟、冯立娟、汪东、马育德、岳余之、赵希荣、王振中和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甘肃调研时的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4月26日、4月30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各委室1至4月份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政协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紧紧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工作进度和成效符合安排和预期,机关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得到进一步提振。   

  会议要求,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的要求,紧贴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紧盯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重点,进一步树牢大局意识,固牢“一线思维”,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工作、履职尽责,跟上时代节拍,做到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会议强调,各主席会议成员要按照市委书记唐晓明同志在4月30日市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要求,进一步强化挂牌督战工作措施,结合工作实际,在就业扶贫、消费扶贫、驻村帮扶等方面下功夫、想办法,帮助指导督战村做好“促脱贫、防返贫、阻致贫、迎普查”工作。要按照“1+1托5机制”工作任务要求,积极与相关企业、部门进行对接联系,发挥自身优势,做好项目招引和服务企业等工作。各专委会要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对标时限要求,加快调研、视察等工作进度,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特别是要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及时开展相关调研视察,形成高质量的建议案或专题报告,为我市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集智献计、提供参考。要精心组织开展《定西脱贫攻坚纪事》的编撰工作,集广大政协委员、各县区政协、机关各委室以及相关专家学者和民间组织的力量,齐心协力把这项工作做好做亮、做精做优。   

  会议强调,要加强机关干部的管理使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教育培养,交任务压担子,传授工作经验,努力打造一支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遇事能干的干部队伍。要建立健全管人用人制度和干事创业机制,实行量化考核,进一步激发机关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活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杨贵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博物馆今日起恢复开放 中国甘肃网记者实地走访(视频) 甘肃省博物馆今日起恢复开放 中国甘肃网记者实地走访(视频)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郭玫代表:履职更有信心了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郭玫代表:履职更有信心了
  • 甘肃省出台意见推进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建设 为高层次人才发放“知识产权人才绿卡” 甘肃省出台意见推进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建设 为高层次人才发放“知识产权人才绿卡”
  • 让黄河之滨更美更绿 充分展示“精致兰州” 让黄河之滨更美更绿 充分展示“精致兰州”
  •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反馈督察情况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反馈督察情况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甘肃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甘肃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红泥滩变身金草滩 临夏市南龙镇妥家村“米改花”创益增收 红泥滩变身金草滩 临夏市南龙镇妥家村“米改花”创益增收
  • 敦煌莫高窟5月10日恢复开放 这些小提示你要知道 敦煌莫高窟5月10日恢复开放 这些小提示你要知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省政府督查组督查平凉市支持企业复工复
2   甘肃省博物馆今日起恢复开放 中国甘肃
3   定西:“1+1托5机制”项目发展协调推进
4   2020年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开局良好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任免名单(20
6   4月份 甘肃省主要商品价格稳中有降
7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4月份专项抽检结
8   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
9   武威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10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1   酒泉阿克塞法官奔走900公里解纠纷
12   白银5月开始整治教育乱收费
13   兰州开通一条“学生公交专线”
14   庄稼地里的大学生发明家——走近白银靖
15   王奋彦在静宁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