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临潭:“五一”假期前3天接待游客1.27万人次

20-05-06 16: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五一黄金周开始以来,临潭县美丽乡村特色旅游持续升温。来自省内外游客络绎不绝,在体验美丽乡村民风习俗文化的同时,当地的土特产品也很受游客青睐;木耳、香菇、黄花菜、蕨菜等绿色食品已成为游客首选。 

  日前,笔者从临潭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获悉,随着文化旅游市场的恢复开放,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的强力推动下,乡村休闲游、生态观光游、民俗文化游等多业态齐头并进。据统计,“五一”假期前3天,临潭县旅游接待人数 1.27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91.18%,实现旅游收入681.85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减-91.33万人次。

  临潭县文化旅游行业结合当地实际,创新发展思维,深挖文化旅游资源,提出文化助力乡村旅游的措施理念,让游客赏田园美景、品农家美食的同时,感受临潭人文历史的悠久,体验乡村休闲游的无穷乐趣。

  通讯员 马华平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宕昌县竹院乡:人居环境大改善 美丽乡村入画来(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宕昌县竹院乡:人居环境大改善 美丽乡村入画来(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小西瓜”为贫困户开辟增收新渠道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小西瓜”为贫困户开辟增收新渠道
  • 兰州城市学院一成果获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兰州城市学院一成果获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 “五一”假期 兰州市投入警力2.6万人次保障出行安全 “五一”假期 兰州市投入警力2.6万人次保障出行安全
  • “五一”假日武威市旅游市场回暖复苏 “五一”假日武威市旅游市场回暖复苏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四)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四)
  • 甘肃敦煌:乐享“五一”缤纷假期(组图) 甘肃敦煌:乐享“五一”缤纷假期(组图)
  • 用奋斗的青春护航高铁——记全国铁路劳动模范、兰西动车运用所副所长张学东 用奋斗的青春护航高铁——记全国铁路劳动模范、兰西动车运用所副所长张学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康县陈丹:芳华十一载 扬帆正青春
2   临泽平川镇:“五一”乡村游助力乡村振
3   高台巷道镇:遍访贫困户"吃透"民情解民
4   民乐: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不断提升园区
5   高台:创业担保贷款为企业复工添动力
6   山丹:立夏后第一场降雨有效缓解旱情
7   刘家峡水电厂:铿锵玫瑰 柔肩战疫
8   临泽:“五一”小长假 乡村旅游人气旺
9   高台:“点对点”劳务输转成效显
10   高台:抓实就业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11   灵台:拓宽企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路
12   酒泉:雨后花开游人多
13   敦煌郭家堡镇:立夏时节防虫忙
14   临泽:生态枣乡画中游 乡村旅游成新潮
15   永靖:大山里的绿衣信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