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委组织部开展读书学习活动促年轻干部成长

20-04-27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委组织部开展读书学习活动促年轻干部成长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部里开展的读书活动,有前辈的精品图书推荐,有同事们的研讨交流、思想碰撞,大家结合人生去读书,结合工作去读书,结合思想去读书,真正做到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省委组织部干部丁迪凡说。

  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省委组织部通过开展线上线下读书学习活动,引导机关年轻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忘读书学习,通过持续阅读强化理论武装,完善知识结构,提升思想水平,增强工作能力。

  省委组织部高度重视机关年轻干部的成长,在年轻干部中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读书学习活动。依托“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网络平台,常态化开展线上学习;建立学习小组交流群,组织开展撰写理论学习微感悟、共享共荐优秀理论文章和书目、微党课等线上交流活动;结合“做阅读党员·建书香机关”等活动,采取座谈交流、重点辅导、外出培训、课题调研、读书论坛等形式,深入开展线下研习,引导青年干部学习新思想、增强新本领、激发新作为、建功新时代。同时,邀请专家学者和有关领导为年轻干部作宣讲辅导、专题报告、党课报告、推荐书目文章等;结合机关新招录干部培训,专题讲授公文写作、讲解组工业务等,不断提高年轻干部业务能力水平。

  省委组织部干部李静表示,通过仔细品读不同书籍,深刻体会到了蕴藏在文字背后的历史事实、科学道理、人文道德和审美情韵,真切感受到了读书的快乐,也获得了使自己不断完善提高的丰富“营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云读书”成为阅读新风尚 “云读书”成为阅读新风尚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 研究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工作措施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 研究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工作措施
  • 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师生家长 “五一”假期离兰外出须提前报备 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师生家长 “五一”假期离兰外出须提前报备
  • 唐仁健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组织开展“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共同家园”主题线上云陪伴活动(图)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组织开展“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共同家园”主题线上云陪伴活动(图)
  • 2019年甘肃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状况及十大典型案例发布(图) 2019年甘肃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状况及十大典型案例发布(图)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一)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威返乡大学生坚守荒漠栽种出百亩桃林
2   甘肃连续29天无疑似病例报告
3   甘肃省集中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
4   5月1日7时-14时,5月5日15时-22时环兰
5   胡焯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上强
6   兰州新区一男子因家庭矛盾,酒后产生轻
7   5月1日起 甘肃省境内高速公路限速有调
8   保护知识产权 护航创新发展——细说兰
9   中纪委通报8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
10   “云读书”成为阅读新风尚
11   兰州市气温进入回升通道 本周高温将达3
12   让岁月铭记这个春天
13   兰州市创建办通报近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14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二十五次主席会
15   6条美食街区,4个购物商圈,5个夜游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