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兰州市气温进入回升通道 本周高温将达30℃

20-04-27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我市气温进入回升通道 本周高温将达30℃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4月26日,我市为一片晴空区,微风拂面,温度一直徘徊在3.2℃至24.4℃之间,温差增大至21℃多,如同一日度过了两季,但午后体感燥热。未来一周,我市没有明显冷空气影响,气温进入回升通道,5月3日的最高气温将飞升至30℃,“夏日感”增强。此外,今年金城柳絮高发期即将到来,易过敏人群外出需加强防护。

  4月26日14时46分,兰州市气象台发布兰州市霜冻蓝色预警信号:预计27日清晨,永登、皋兰、榆中、兰州新区及市区部分地方地面最低温度将要下降到0℃以下,对农业将产生影响,请注意防范。

  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本周内的我市将以阴晴相间天气为主,偶有小雨造访,白天的气温回升明显,“夏日感”增强。27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10℃至26℃之间;28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10℃至28℃之间;29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11℃至29℃之间;4月30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2℃至27℃之间;5月1日,我市为多云转小雨天气,气温在12℃至27℃之间;2日,我市为小雨转多云天气,气温在13℃至27℃之间;3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3℃至30℃之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 研究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工作措施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 研究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工作措施
  • 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师生家长 “五一”假期离兰外出须提前报备 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师生家长 “五一”假期离兰外出须提前报备
  • 唐仁健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组织开展“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共同家园”主题线上云陪伴活动(图)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组织开展“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共同家园”主题线上云陪伴活动(图)
  • 2019年甘肃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状况及十大典型案例发布(图) 2019年甘肃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状况及十大典型案例发布(图)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一)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一)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二)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让岁月铭记这个春天
2   兰州市创建办通报近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3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二十五次主席会
4   6条美食街区,4个购物商圈,5个夜游景
5   电子健康卡申领详解 登录“健康甘肃”A
6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7   货车司机请注意:长假高峰时段 环兰高
8   甘肃省新增三家国家级备案众创空间
9   兰州市文旅局提醒 提高安全意识 文明旅
10   兰州交警发布出行提示
11   跨省异地就医结算系统暂停服务
12   兰州安宁区与15家企业签约 揽金5.85亿
13   甘肃省首个“云办案”法院金昌试点运行
14   第37届兰州桃花旅游节昨日开幕
15   年底前 兰州雁滩公园部分区域封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