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新增三家国家级备案众创空间

20-04-27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新增三家国家级备案众创空间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科技部近日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名单,认定国家级备案众创空间498家。其中,由省科技厅推荐的甘肃丝路新世纪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丝路新世纪创客家园、临夏州众创空间创新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河湟众创、甘肃於甘游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入围。至此,我省国家级备案众创空间增至32家。

  丝路新世纪创客家园通过抓好创业培训、小额担保贷款、项目运行、成果转化、综合服务等工作,为广大创客创新创业搭建起了“起跳”平台。河湟众创聚焦特色项目,成功探索出“技能培训+见习实训+人才推介+创业孵化”有机结合的运行模式,为三区三州贫困地区“双创”工作开展进行了有益探索。兰州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以广告产业为核心,打造全生态产业链,实现产业链和生态链的协同创新和融合发展。

  近年来,省科技厅把众创空间作为科技成果转化、培育和扶植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先后认定了125家省级众创空间,数量居西部省份前列。经过孵化、培育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实现快速发展,一批毕业企业已成为我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 研究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工作措施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 研究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工作措施
  • 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师生家长 “五一”假期离兰外出须提前报备 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师生家长 “五一”假期离兰外出须提前报备
  • 唐仁健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组织开展“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共同家园”主题线上云陪伴活动(图)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组织开展“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共同家园”主题线上云陪伴活动(图)
  • 2019年甘肃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状况及十大典型案例发布(图) 2019年甘肃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状况及十大典型案例发布(图)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一)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一)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二)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文旅局提醒 提高安全意识 文明旅
2   兰州交警发布出行提示
3   跨省异地就医结算系统暂停服务
4   兰州安宁区与15家企业签约 揽金5.85亿
5   甘肃省首个“云办案”法院金昌试点运行
6   第37届兰州桃花旅游节昨日开幕
7   年底前 兰州雁滩公园部分区域封闭
8   出行提示丨兰州东岗镇至雁滩开通38路公
9   金昌大工业用电户复产率达95.5%
10   5月1日零时起甘肃省高速公路限速标准将
11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88次常务
12   2020年度兰州市分散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
13   兰州榆中县园子岔乡百合产值超1.5亿元
14   甘肃省卫健委发布居民电子健康卡宣传片
15   兰州城关区:普法宣传进村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