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2020年度兰州市分散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通告

20-04-27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2020年度兰州市分散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通告

  2017年6月27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甘肃省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使用管理实施办法》(甘政办发〔2017〕105号)文件,同时甘政办发〔2016〕130号废止。自2017年4月1日起兰州市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使用和管理适用《甘肃省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使用管理实施办法》(甘政办发〔2017〕105号,以下简称“办法”)。

  现将今年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年审程序:

  1、未安排残疾人就业的用人单位可在每月15日前向地税部门填写报送《甘肃省残疾人保障金专用申请表》并申请缴纳保障金。

  2、市级财政全额拨款的机关、团体、事业单位及市直属分局所属重点、房建、涉外企业安排残疾人的单位需到兰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就业科办理年审手续,逾期则视为未安置残疾人。

  年审资料:

  1、用人单位的营业执照。用人单位签章的《甘肃省分散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统计报表》(到年审地点领取并填写)。

  2、用人单位上年度年审凭证(年审手册或缴款凭证)。

  3、用人单位2019年1月、6月、12月的职工名册和工资表(须为装订在会计凭证后的工资单原件及复印件)。

  4、在职残疾职工身份证、残疾人证(第二代)原件及复印件。

  5、用人单位依法与残疾职工签订的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6、用人单位2019年度为残疾职工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和失业保险等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资料复印件,统一使用A4复印纸,并加盖单位公章。

  年审时间:

  2020年3月2日至2020年12月31日,逾期则视为未安置残疾人。

  年审地址:

  兰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城关区庆阳路94号(兰州电视台旁边大院院内一楼)

  电话:8854207 8854634

  关于年审及缴纳残保金的有关事项

  1、用人单位按照此通告的地点和时间进行年审及缴纳。

  2、逾期未办理年审的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视为未安排残疾人就业,并根据相关部门提供的用人单位在职职工人数或经调查核实的职工人数,核算缴纳残疾人就业保障金。

  3、本通告自刊登之日起满30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通告

兰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4月27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师生家长 “五一”假期离兰外出须提前报备 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师生家长 “五一”假期离兰外出须提前报备
  • 唐仁健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组织开展“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共同家园”主题线上云陪伴活动(图)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组织开展“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共同家园”主题线上云陪伴活动(图)
  • 2019年甘肃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状况及十大典型案例发布(图) 2019年甘肃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状况及十大典型案例发布(图)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一)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一)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二)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二)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三)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榆中县园子岔乡百合产值超1.5亿元
2   甘肃省卫健委发布居民电子健康卡宣传片
3   兰州城关区:普法宣传进村庄
4   甘肃省开始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四类违
5   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师生家长 “
6   兰州城关区4家娱乐场所刚复工就被查封
7   关于“五一”假期期间加强健康防护严防
8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扶贫
9   唐仁健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党组(扩大)
10   3月份甘肃省主要经济指标回升
11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12   甘肃省连续21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1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新冠
14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
15   关于“五一”假期高峰时段环兰高速公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