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校方责任保险扩大 感染新冠肺炎也须赔偿

20-04-16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省校方责任保险扩大 感染新冠肺炎也须赔偿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欧阳海杰)我省高三、初三毕业班已经开学,其他各年级开学也将逐步进行。为解决各级各类学校在复学返校后应对疫情防控的需要,甘肃阳光校园风险管理服务中心、北京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积极响应,对我省校方责任保险方案进行保险责任扩展,将新冠肺炎纳入校方责任保险的保障范围,确保在保险期间内,在校师生因复学复园感染新冠肺炎导致死亡、残疾和隔离补助由保险人承担相应赔偿责任。

  我省校方责任保险覆盖九年义务教育阶段,涵盖了无过失责任险、食品安全责任险、实习生责任险等,保险期限为一年,通常为一个学年度,我省统一为当年9月1日起,次年8月31日止,期满续保。个人赔付限额最高达60万元,学校赔付限额达600万元。

  据北京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保险公司已经配合全省各地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精准施策、因地制宜,最大程度保障师生在复学返校后不受疫情风险的影响,并向全省各市(州)教育系统捐赠防护口罩7万只、体温枪300把、消毒液14.8吨、洗手液360瓶,帮助缓解学校防疫压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产品在兰州石化顺利下线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产品在兰州石化顺利下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静宁:“小苹果”撬动脱贫致富“大产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静宁:“小苹果”撬动脱贫致富“大产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培育增量 扩大消费 兰州市商务局召开扩
2   兰州市大数据局全力推动省级民族团结进
3   冬防期兰州市优良天数同比再增10天 为
4   甘肃省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
5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
6   摆脱贫困的“通渭路径” ——来自甘肃
7   兰州市级不动产登记基本信息与税务完税
8   甘肃省将医保扶贫政策宣传纳入挂牌督战
9   兰州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
10   兰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通报协
11   兰州市全力打造“食安兰州”城市品牌
12   甘肃碌曲:“美景+美食”走出脱贫新路
13   定西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14   芬芳四月天 陇原春耕忙
15   酒泉金塔“苦”药材种出“甜”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