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4-16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记者15日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4月14日20时至4月15日20时,我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4月14日20时至4月15日20时,境外回国来甘人员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伊朗包机除外)确诊10例,累计治愈出院9例,剩余1例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77人,已解除医学观察374人,其余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我省累计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7例(其中伊朗包机37例,已全部治愈出院),累计治愈出院46例。

  我省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现有3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为境外输入)正在进行医学隔离观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 林铎在西和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盯紧目标抓实细节 把握过程保证质量 坚决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林铎在西和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盯紧目标抓实细节 把握过程保证质量 坚决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 白银景泰公安以最高礼遇迎接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凯旋(图) 白银景泰公安以最高礼遇迎接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凯旋(图)
  • 昨夜,中山桥夜景灯光更漂亮了 昨夜,中山桥夜景灯光更漂亮了
  • 甘肃省校方责任保险扩大感染新冠肺炎也须赔偿 甘肃省校方责任保险扩大感染新冠肺炎也须赔偿
  • 4月15日起, 驾照被暂扣后15日内不接受处理将被吊销 4月15日起, 驾照被暂扣后15日内不接受处理将被吊销
  • 安全教育日 凉州交警安全教育进校园(图) 安全教育日 凉州交警安全教育进校园(图)
  • 短视频|国家安全你我他之网络安全 短视频|国家安全你我他之网络安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公安组织实施全警实战大练兵
2   甘肃省属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推
3   兰州市支援湖北医疗队最后一批队员解除
4   重拳打击整治网络违法犯罪 甘肃筑牢网
5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
6   甘肃省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
7   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
8   兰州石化建成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
9   林铎在西和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
10   林铎: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
11   白银景泰公安以最高礼遇迎接支援湖北医
12   唐仁健在甘谷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3   从4月中旬起至6月下旬 甘肃将集中开展
14   甘肃省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
15   林铎在西和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