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 安排部署全市禁毒和综合科技进步水平提升工作审定《关于加快提升城乡造林绿化工作的意见》等文件

20-04-16 08:35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戴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

  安排部署全市禁毒和综合科技进步水平提升工作审定《关于加快提升城乡造林绿化工作的意见》等文件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陈昕)4月14日,市长戴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传达省禁毒委全体会议等会议精神,听取定西市综合科技进步水平情况汇报,审定《关于加快提升城乡造林绿化工作的意见》,审议《定西市2020年县区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评价办法》等文件,研究部署推动落实等工作。  

  会议强调,“毒品一日不除、社会一日不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做好新时代禁毒工作,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把禁毒作为保一方平安、守一方责任、稳一方净土的重要内容,不断夺取禁毒斗争新胜利。二要建立禁毒长效机制。各成员单位要全面履行各自职责,充分发挥各自作用,建立起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不断遏制毒品蔓延形势。三要抓好源头治理。要紧紧围绕人员宣传教育和毒品种植管理两个源头,一方面持续推进禁毒知识宣传教育,特别是抓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另一方面,加强对毒品种植环节控制,从源头上控制毒品流通。四要加强案件侦破。要重点加强吸毒、复吸、贩毒、种毒大案要案的侦查和破获,坚决打击毒品犯罪多发势头。五要落实帮扶措施。要将禁毒工作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紧密结合,注重关心关注特殊人员,落实好一对一精准帮扶措施,解决好因毒致贫、因贫涉毒问题。六要提升基础建设。继续加大禁毒工作向基层延伸力度,加强基层禁毒力量、装备、场所建设,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  

  会议指出,加快开展城乡造林绿化工作,是提升全市可持续发展能力、提高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水平的内在要求,也是改善全市发展环境、优化人民生活环境的具体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提升城乡造林绿化工作的意见》,不折不扣完成各自工作任务,切实加快全市城乡造林绿化步伐。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科技进步支撑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科技观念,突出科学技术和科技人才两大重点,切实加大投入力度,支持全市工业企业进行科技创新和引进科技创新人才,努力提升全市科技转化平台速度和质量。有关部门要研究制定我市相关办法,努力提升全市科技进步综合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 林铎在西和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盯紧目标抓实细节 把握过程保证质量 坚决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林铎在西和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盯紧目标抓实细节 把握过程保证质量 坚决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 白银景泰公安以最高礼遇迎接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凯旋(图) 白银景泰公安以最高礼遇迎接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凯旋(图)
  • 昨夜,中山桥夜景灯光更漂亮了 昨夜,中山桥夜景灯光更漂亮了
  • 甘肃省校方责任保险扩大感染新冠肺炎也须赔偿 甘肃省校方责任保险扩大感染新冠肺炎也须赔偿
  • 4月15日起, 驾照被暂扣后15日内不接受处理将被吊销 4月15日起, 驾照被暂扣后15日内不接受处理将被吊销
  • 安全教育日 凉州交警安全教育进校园(图) 安全教育日 凉州交警安全教育进校园(图)
  • 短视频|国家安全你我他之网络安全 短视频|国家安全你我他之网络安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
2   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
3   兰州石化建成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
4   林铎在西和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
5   林铎: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
6   白银景泰公安以最高礼遇迎接支援湖北医
7   唐仁健在甘谷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8   从4月中旬起至6月下旬 甘肃将集中开展
9   甘肃省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
10   林铎在西和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
11   兰州市开展汛期灾害防治工作排查人口密
12   昨夜,中山桥夜景灯光更漂亮了
13   2020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 甘肃生源毕
14   甘肃省校方责任保险扩大感染新冠肺炎也
15   兰州新区投放300辆共享助力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