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市与甘肃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和相关合作意向协议

20-04-15 09:13 来源:武威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市与甘肃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和相关合作意向协议

  周伟马志强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张志华)4月14日下午,武威市人民政府与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和相关合作意向协议。这标志着地企合作交流将进一步深化,必将推进政银企互利共赢。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马志强出席签约仪式。

  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杜晶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王雁主持签约仪式。

  王雁、杜晶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甘肃银行武威分行分别与甘肃公航旅武威天马投资有限公司、武威海越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甘肃顶乐农牧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凉州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

  马志强说,甘肃银行武威分行成立以来,累计向武威市投放各类贷款317亿元,累计上缴税金1.6亿元,向武威社会公益事业捐资捐物,助力脱贫攻坚,为推动武威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高效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体现了地方法人银行的责任与担当。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必将加强双方全面合作。甘肃银行将继续巩固和深化双方合作关系,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围绕全市重点行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棚户区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地方政府主导的科技创新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文旅产业等重点领域,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的金融支撑保障。

  王雁说,近年来,甘肃银行武威分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响应政策,创新产品,强化管理,优化服务,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提供优惠金融服务,有力支持了企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甘肃银行对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最有力的支持,必将推进政银企互利共赢。希望甘肃银行以此为契机,一如既往支持武威发展,将更多信贷资源配置到武威市文旅产业发展、农业主导产业培育、重点民生项目保障等方面。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为甘肃银行提供优质服务,搭建广阔发展平台,构筑更加顺畅的银政企合作桥梁,实现经济与金融良性互动。

  签约仪式前,周伟会见了马志强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图)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图)
  •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不要”!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不要”!
  • 金昌市6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文明旅游要牢记 金昌市6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文明旅游要牢记
  • 人间四月天 庄浪春景美如画卷(图) 人间四月天 庄浪春景美如画卷(图)
  •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大红灯笼 过红火日子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大红灯笼 过红火日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严格党员信息管理
2   疫情期间嘉峪关市全面落实扶持政策 促
3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
4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
5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
6   张掖临泽县科技特派员发挥专业优势强服
7   甘肃省宝石花医院(兰州石化总医院)抗
8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打出“政策奖
9   植树造林50年 兰州石化打造绿色生态石
10   迎接4月22日“世界地球日” 酒泉市博物
11   金昌市6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文明旅游要
12   公示!甘肃补充4名先进工作者初审推荐
13   临夏县中医医院C型臂X光机采购项目公开
14   景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景泰县西路军陵园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吃水安全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