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州公路段实施G312线西黑河桥防护工程

20-04-15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行业资讯】

  甘州公路段实施G312线西黑河桥防护工程

  近日,为有效防止桥下河床冲刷导致的桥梁基础外漏,保障桥梁墩台基础埋置深度不受洪水影响,确保桥梁的安全稳定,甘州公路段抢抓春季黑河水位较低的有利时机,调派人力机械,迅速组织实施G312线K2652+343西黑河桥第1-3跨铁丝笼截水墙防护工程。

  为保证施工安全,该段一是做好施工队伍的选用,组织三家劳务公司进行了工程招标,选用了经验丰富、信誉良好的施工队伍;二是加强安全管理,进场前对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认真落实桥梁防护施工安全技术规范、防范措施,并对施工人员的意外伤害险保额作出强制要求;三是加强工程质量管理,进行测量放线、改移河道排水、编织铁丝笼等施工作业。

  该项铁丝笼防护工程共计263.375立方米,截至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计划4月中旬完工。(唐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威市凉州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有序复学复课 确保校园安全 武威市凉州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有序复学复课 确保校园安全
  •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 【溯源甘肃】古丝绸之路上的“昭武九姓” 【溯源甘肃】古丝绸之路上的“昭武九姓”
  • 酒泉肃州果香飘四方 酒泉肃州果香飘四方
  • 来自老百姓的故事——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引起广泛关注 来自老百姓的故事——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引起广泛关注
  •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 古渡梨花白 白银平川邀你来 古渡梨花白 白银平川邀你来
  • 甘肃省最大跨度钢构桥盖梁架设成功 甘肃省最大跨度钢构桥盖梁架设成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将开展第六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
2   保驾护航担使命 多措并举谋发展——兰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平凉
4   甘肃省公示拟表彰中医药工作先进集体和
5   武威市凉州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有序复
6   敦煌: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
7   增强辩证思维能力 提高驾驭风险本领
8   从党史和新中国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
9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白银景泰县一副镇长
10   提高城市应对重大公共卫生事件能力
11   关于甘肃“十四五”规划的思考
12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13   【溯源甘肃】古丝绸之路上的“昭武九姓
14   兰州市开展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督导
15   酒泉肃州果香飘四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