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荟萃四方英才,服务乡村振兴”暨“旅游文化产业高层次人才甘州行”活动成功举办

19-06-15 13:31 来源:甘州在线 编辑:沈文刚

  甘州在线讯(本网记者 白梅薇)6月14日,由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区委组织部及相关部门乡镇承办的“荟萃四方英才,服务乡村振兴”暨“旅游文化产业高层次人才甘州行”活动成功举办。区委副书记秦伟,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武俊喜,区政府副区长谢青春出席活动。

DSC_0027_副本.jpg

  活动当天,市区旅游文化产业专家、旅游文化行业高层次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区属相关部门及有关乡镇负责同志一行80多人,先后深入新墩镇双塔村丝路文化村、碱滩镇屋兰古镇大景区、普家庄村秺侯驿文化园和甘浚镇速展村特色街区等两个乡村振兴示范带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观摩。观摩后,组织召开人才对接会,向与会的旅游文化行业高层次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介绍张肃公路、张民公路两条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旅游文化产业专家围绕河西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全区乡村振兴示范带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优势及开发价值进行了专题辅导讲解,甘浚镇、新墩镇、碱滩镇负责同志对乡村振兴示范带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与会人员围绕项目运营、产业培育、政策扶持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

DSC_0931_副本.jpg
DSC_0860_副本.jpg

  秦伟在致辞中指出,张肃公路、张民公路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是市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中之重,各项建设工作正以超常规的速度向前推动,适时组织开展这次活动,是我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有效促进旅游文化高层次人才智力向重点产业集聚、发展要素向乡村振兴示范带流动,共同探求乡村振兴示范带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合作共赢之路的务实举措和具体实践。活动通过政府搭建平台、专家辅导讲解、现场观摩对接、重点宣传推介,吸引各类优秀人才投身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发展,为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注入了活力动力,有力推动了全区乡村全面振兴、全域发展。

精彩推荐

  • 兰州中考明日大幕开启 兰州中考明日大幕开启
  • 兰州地铁即将开通 七条安全须知@您 兰州地铁即将开通 七条安全须知@您
  • 车辆跨省行驶不停车 甘肃加速ETC安装年底覆盖率将达80%以上(组图) 车辆跨省行驶不停车 甘肃加速ETC安装年底覆盖率将达80%以上(组图)
  • 兰州中考明日大幕开启 今日17:00至18:30考生可前往踩点探场、熟悉考场环境和交通路线 兰州中考明日大幕开启 今日17:00至18:30考生可前往踩点探场、熟悉考场环境和交通路线
  • 甘肃省发布《农业农村污染治理实施方案》 甘肃省发布《农业农村污染治理实施方案》
  • 划重点 乘坐兰州地铁带这些物品禁止进站(组图) 划重点 乘坐兰州地铁带这些物品禁止进站(组图)
  • 《兰州市乘坐城市轨道交通禁止限制携带物品目录》公布 《兰州市乘坐城市轨道交通禁止限制携带物品目录》公布
  • 兰州地铁即将开通 七条安全须知@您(组图) 兰州地铁即将开通 七条安全须知@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