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各级工会开展劳动竞赛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20-04-13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各级工会开展劳动竞赛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中国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我省各级工会组织发扬劳动模范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奉献在前的精神,开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劳动竞赛,打响企业复工复产助攻战,引导广大职工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全力助推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金昌市总工会围绕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疫情防控和生产建设任务,组织动员职工开展班组创新、劳模创新、创新激励“三大行动”,针对现场存在的安全生产、设备故障、降本增效、经营管理等问题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激发广大职工参与疫情防控的积极性,保证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张掖市交投公司工会围绕人员到岗、工段复工、实体进度、疫情防控四个重点,广泛开展“防疫情、保工程、促发展”专项劳动竞赛,充分激发各标段施工单位的积极性,有效缓解因疫情而导致的工期延后问题,确保防疫工作和项目投资建设两不误、两安全。

  为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漳县总工会配合相关部门强化督查,深入渭武高速等复工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有效保障防疫物资供给,严格管控进出人员,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西固热电厂工会根据安全生产工作实际,着力推行每周之星、每月一星评选和表彰活动。截至目前,该厂已评选出一大批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站好岗、守好职、尽好责、把好关的优秀基层员工,为激励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责任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了工会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黑力宁巴 甘南州夏河草原上的生态小康村 黑力宁巴 甘南州夏河草原上的生态小康村
  • 唐仁健:坚决把最后的山头攻下来 唐仁健:坚决把最后的山头攻下来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解难纾困 共克时艰——甘肃省多措并举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解难纾困 共克时艰——甘肃省多措并举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健康教育云陪伴 做个抗疫小战士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健康教育云陪伴 做个抗疫小战士
  • 蓝天救援队助力七里河第二小学全面消毒(图) 蓝天救援队助力七里河第二小学全面消毒(图)
  • 兰州大学举行学生返校模拟演练 兰州大学举行学生返校模拟演练
  • 兰州手足外科医院  欢迎6位 抗疫英雄回家 兰州手足外科医院 欢迎6位 抗疫英雄回家
  • 兰州石化学生款医用口罩下线 兰州石化学生款医用口罩下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农网改造点
2   甘肃省立法保护锁阳城遗址
3   5G助力,临夏关山百合“飞越”高山大河
4   甘肃物流业景气指数大幅回升
5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农网改造点
6   铸铧匠
7   2020年兰州市将劳务输转25万人
8   甘肃物流业景气指数大幅回升
9   临夏永靖县百合“两头甜”
10   坚守平凡岗位 保障公共交通有序运营
11   时光的打捞者
12   黑力宁巴 甘南州夏河草原上的生态小康
13   那时候
14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5   母亲的缝纫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