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力餐饮业复产复工

20-04-09 10: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会宁“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力餐饮业复产复工

  中国甘肃网4月9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王鹏程)近日,为帮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餐饮业全面复产复工,会宁县税务局积极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优化辅导服务、“非接触式”纳税培训、强化监督落实等举措,全力支持餐饮行业进入经营正轨。

  “我们3月8日顺利开业了,是国家政策支持和帮助了我们。”会宁秦妈火锅店负责人李淑珍一边说一边拿出一份纳税辅导工单。在这份辅导工单里,简明扼要地罗列着该店所能享受到的5大类税收优惠政策。据了解,这样的辅导工单在会宁餐饮行业纳税人的手里并不鲜见,这是继2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正式启动后,会宁县税务局落实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的举措之一。

  作为会宁餐饮龙头的会宁县恒源服务公司对“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纳税人学堂青睐有加。“疫情期间,出于社会责任,我们向红十字会捐赠了10万元,税收政策允许我们在企业所得税申报时全额扣除,这对我们复工复产是极大的鼓励。”财务负责人郭贵莉在纳税人学堂结束后由衷地赞道。

  为了确保“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对餐饮行业的有效“作为”,会宁县税务局成立“春风行动”监督小组,随机对纳税人享受政策与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电话回访,动态摸清服务短板,督促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回访的纳税人对“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支持餐饮行业复工复产的举措表示满意。截至目前,会宁餐饮业复工率达99%。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临夏县先锋乡大徐村扶贫车间 临夏州临夏县先锋乡大徐村扶贫车间
  • 金川区双湾镇新粮地村为全村70岁以上老人发放孝善基金 金川区双湾镇新粮地村为全村70岁以上老人发放孝善基金
  •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易地扶贫搬迁“搬”出美好生活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易地扶贫搬迁“搬”出美好生活
  •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易地扶贫搬迁“搬”出美好生活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易地扶贫搬迁“搬”出美好生活
  • 一图读懂|甘肃学生陆续开学!这份防护指南请收好 一图读懂|甘肃学生陆续开学!这份防护指南请收好
  • 向英雄致敬 向英雄致敬
  • 张文荣:艺术就是在孤独中行走 张文荣:艺术就是在孤独中行走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政县:打造赤松茸种植基地 助力群众脱贫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政县:打造赤松茸种植基地 助力群众脱贫致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做好创卫迎检攻坚工作 白银市启动第32
2   白银市召开有关会议强调 高质量完成脱
3   携手共筑“小康梦”——白银市白银区产
4   白银市隆重迎接第三批返银援鄂医疗队员
5   苏君:找准定位加速乡村振兴步伐 走出
6   苏君:落实管护长效机制 不断提升城乡
7   甘南迭部“四个突出”构筑城市基层党建
8   甘南玛曲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森林草原防火
9   产业强起来 脱贫实起来——甘南临潭县
10   甘南州明确开学时间 4月9日起全州各级
11   甘南玛曲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
12   舟曲县南峪江顶崖滑坡地质灾害治理项目
13   甘南州召开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
14   临夏州:汽车雪天爆胎交警暖心帮助
15   《中国·甘肃乡村旅游发展指数》首次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