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喜报!甘肃省两家单位被评为2019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单位

20-04-08 17: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近日,国家版权局公布了2019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单位名单,我省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有限责任公司两家单位双双入选。这是该项活动开展以来我省版权企业单位首次申报并入选国家级版权示范单位名单,填补了我省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的空白。这也是我省版权工作者,尤其是两家入选单位强化版权意识,加强工作筹划,积极推进版权核心产业发展,重视软件正版化工作、大力推进办公软件国产化的最好回馈和肯定。

  2020年,甘肃省版权局将更好地落实《全国版权示范城市、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基地)管理办法》,开展我省版权示范创建活动,加大创建工作力度,选择有潜力的园区、单位加强指导、重点培育、集中发力,力争有更多的单位、园区(基地)入选国家级版权示范单位名单。

  另外,省版权局将以开展创建版权示范单位、示范园区(基地)活动为契机,加大版权宣传,进一步提高我省公众及法人的版权意识和创建热情,加速版权核心产业发展,带动版权相关产业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铁路局开展线路整修大会战 为兰新线“刮骨疗毒”强筋脉 兰州铁路局开展线路整修大会战 为兰新线“刮骨疗毒”强筋脉
  • 王锐在武山甘谷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王锐在武山甘谷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陇南:抢抓农时保春耕(图) 陇南:抢抓农时保春耕(图)
  • 清明假期 玉门旅游市场逐渐回暖 清明假期 玉门旅游市场逐渐回暖
  • 新编秦腔历史剧《许铁堂》入选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新编秦腔历史剧《许铁堂》入选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羊经”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羊经”
  •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题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题
  • 八个“时差”不阻中英友情 兰大一院与詹姆斯·库克医院线上分享讨论新冠肺炎防治经验(文图+视频) 八个“时差”不阻中英友情 兰大一院与詹姆斯·库克医院线上分享讨论新冠肺炎防治经验(文图+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喜报!甘肃省两家单位被评为2019年度全
2   兰州铁路局开展线路整修大会战 为兰新
3   陇海线上“蜘蛛侠” 拉网排险保安全
4   海报|“数”读陇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5   庄浪县中医医院购X射线计算机断层摄影
6   岷县梅川初级中学上水系统、化粪池及管
7   岷县扎地初级中学上水系统、化粪池及管
8   庄浪县中医医院采购X射线数字摄影系统
9   积石山县自然资源局积石山县2020年第二
10   岷县蒲麻学区关于岷县蒲麻镇砖塔寨小学
11   岷县闾井学区关于闾井镇阳关小学等2所
12   陇西县云田镇人民政府巷道硬化项目采购
13   陇西县再就业服务中心劳动力技能培训项
14   陇西县再就业服务中心劳动力技能培训项
15   王锐在武山甘谷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