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医疗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04-07 11:23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全市医疗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马琦主持

  记者 吕娅莉

  4月3日,全市医疗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琦主持会议,副市长何瑞莲讲话。市领导白玉、牛启寿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做好医疗保障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扎实推进医保扶贫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坚决整改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从严从实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全力打好医保脱贫攻坚战。要持续加强医保基金监管,深入推进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全力推动职工医保减征政策落地,着力提升医保服务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落实“担当、创新、突破、提升”的要求,紧盯既定目标,加强领导,强化协作配合,强化廉政建设,确保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寒地冻逆行 春暖花开荣归 金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24名队员凯旋 天寒地冻逆行 春暖花开荣归 金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24名队员凯旋
  •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 清明节海报 清明节海报
  • 春分海报 春分海报
  •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千亩蔬菜种植火热场景直播 永昌登上央
2   奋楫向前勇攻坚
3   免房租 降费用 给补贴 “政策红包”助
4   平凉开展餐饮具洗消保洁专项治理
5   善于从危机困难中捕捉创造机遇——习近
6   慎终如始 铆足干劲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收
7   天寒地冻逆行 春暖花开荣归 金昌市援助
8   正宁 大力推广秸秆还田技术
9   宁县 筑牢春季森林防火“安全墙”
10   庆阳市第一、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3名队
11   “我不在家,辛苦你了”
12   送给妈妈的礼物
13   “庆阳,我回来了!”
14   陇南市生态环境局为企业复工复产开通“
15   张永霞在督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