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督战脱贫攻坚工作马相忠在东乡县

20-04-07 10:37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督战脱贫攻坚工作马相忠在东乡县

  中国甘肃网4月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赵怀斌)4月6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到自己包抓的挂牌督战村——东乡县龙泉镇老庄村、坪庄村和大树乡郑家村,实地督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马相忠先后深入龙泉镇老庄村对巴社,坪庄村大卜拉社、堡子社和扶贫车间,大树乡郑家村一社、七社和南阳洼村易地搬迁安置点,随机来到贫困群众家中,仔细查阅一户一策上墙表,实地查看住房和饮水状况,到养殖圈舍查看养殖情况,与帮扶责任人通电话询问帮扶工作情况,并与县乡村干部和贫困群众座谈交流拉家常,详细了解产业增收、政策落实等当前各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大家一起探讨加快脱贫致富的措施办法。 

  马相忠强调,要把产业扶贫作为重中之重,全力抓好特色种植、养殖业、劳务输转等增收产业,落实好小额信贷等扶持政策,确保贫困群众稳定增收。要落实落细各项举措,持续推进住房安全、饮水安全、医疗保障等工作,努力夯实脱贫基础。要高度重视养殖疫病防治和保险工作,加大宣传教育和专业技术指导力度,为群众养殖提供安全保障。要加强对群众观念的引导,动员群众利用空闲地块种植蔬菜,减少群众生活成本、发挥土地最大效益。要进一步压实各级工作责任,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等各方面力量,推动各项工作抓实见效。 

  马相忠强调,在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绝对不能放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清醒认识当前境外疫情蔓延的严峻挑战,继续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州政府秘书长马正福,东乡县政府、州住建局负责人参加督查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 清明节海报 清明节海报
  • 春分海报 春分海报
  •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 麦积区举行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麦积区举行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 不辱使命 英雄凯旋!麦积区驰援武汉5名医务人员回家了 不辱使命 英雄凯旋!麦积区驰援武汉5名医务人员回家了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最近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最近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兰州市餐饮分餐公筷公勺分餐夹使用规范》发布 《兰州市餐饮分餐公筷公勺分餐夹使用规范》发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董志镇龙头企业示范引领助推特色产业发
2   农发行临夏州分行投放4亿元贷款支持沿
3   庆阳市重大水利项目建设管理局为耿塬村
4   督战脱贫攻坚工作马相忠在东乡县
5   文县中小学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护物资采购
6   西峰区农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7   榆林子镇红黑榜“晒”出环境整治新气象
8   郭鹤立在部分县调研脱贫攻坚和重点项目
9   蔡寅夏:奉献不言苦 敬业有担当
10   文县2017-2018年学前教育结余资金教学
11   王向阳赴镇原县新集镇崾岘村督战脱贫攻
12   漳县公安局电梯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13   建设红色小镇 讲好南梁故事——华池县
14   红红的剪纸 深情的翰墨——镇原县文艺
15   庆阳市限上商贸流通企业全面复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