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警方疫情防控期间打掉7个诈骗团伙

20-04-06 10:00 来源:新华社 编辑:赵满同

  甘肃警方疫情防控期间打掉7个诈骗团伙

  新华社兰州4月5日电(记者姜伟超、胡伟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甘肃警方对诈骗犯罪展开集中打击整治,截至目前共打掉7个诈骗团伙,捣毁29个电信诈骗话务中转窝点。

  记者从甘肃省公安厅了解到,在这些诈骗团伙中,有的以网络投资为名实施诈骗,有的以网上炒虚拟币为幌子,有的提供虚假色情服务实施诈骗。其中,金昌市公安局破获一起提供虚假色情服务诈骗案件,共串并系列案件12起。

  同时,甘肃省公安厅反诈中心发现省内有多个为境外诈骗团伙提供话务中转的窝点。在甘肃省公安厅统一部署下,兰州、白银市公安机关成功打掉为境外诈骗团伙提供GOIP话务中转的窝点29个,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查扣涉案“GOIP无线语音网关”“多卡宝”设备234台,缴获手机卡608张,关停了一批归属地为甘肃省的疑似诈骗号码。

  据甘肃省公安厅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肃各地公安机关在保障民警健康前提下,利用不法分子回乡、难以出境等时机,对诈骗犯罪进行集中打击整治,收到良好效果。(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除“痛点” 通“堵点” 甘肃省各领域引才工作成效明显 除“痛点” 通“堵点” 甘肃省各领域引才工作成效明显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取得明显成效 “十三五”49.9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实现搬迁入住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取得明显成效 “十三五”49.9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实现搬迁入住
  • 【如“艺”甘肃】你是人间四月天——歌声里的甘肃 【如“艺”甘肃】你是人间四月天——歌声里的甘肃
  • “愿所有披星戴月之人,都有千万星辰守护” “愿所有披星戴月之人,都有千万星辰守护”
  • 驻甘央企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组图) 驻甘央企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组图)
  • 深切缅怀 同心奋进——甘肃省各地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深切缅怀 同心奋进——甘肃省各地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 甘肃省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集体哀悼活动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参加 甘肃省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集体哀悼活动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参加
  • 警报长鸣 驻足垂首 兰州交警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组图) 警报长鸣 驻足垂首 兰州交警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雪连天千年画 浓雾锁山万里云——天
2   嘉峪关市吹响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冲锋号
3   甘肃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
4   “我向党组织申请,让我再交一次特殊党
5   江楠现代农业园项目落户定西
6   通渭县脱贫攻坚暨帮扶工作推进会召开
7   余建在天祝县帮扶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对
8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
9   李沛兴在酒泉嘉峪关督导调研时强调 抓
10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兰州大学双
11   甘肃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结束医学
12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让城市更加
13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手中有粮底
14   除“痛点” 通“堵点” 甘肃省各领域引
15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省易地扶贫搬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