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结束医学观察回家

20-04-06 09:39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甘肃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结束医学观察回家

  中国甘肃网4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5日天,甘肃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经过14天的休养和医学观察,核酸检测合格后,可以回家与家人团聚了。

  甘肃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由6所省级医院和13个市州卫生健康委派出的137名医护人员组成,是第一支进驻武汉市中心医院的医疗队。

  1月28日,医疗队到达武汉,1月29日晚,医疗队就接管了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19病区;2月5日,又接管了16病区。2月9日至25日,医疗队派出30名重症医务人员协助管理武汉协和医院西院区两个重症病区。2月27日,根据国家安排将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16病区交予其他医疗队,自此一直管理19病区。

  3月21日,圆满完成救治任务后,全队平安回到兰州休养观察。在武汉工作的53天里,医疗队累计救治患者278人,其中重型患者132人,危重型患者24人。

  面对高负荷高强度高风险的工作,医疗队队员严谨认真、顽强拼搏,实现了全队人员零感染、安全生产零事故、进驻人员零投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除“痛点” 通“堵点” 甘肃省各领域引才工作成效明显 除“痛点” 通“堵点” 甘肃省各领域引才工作成效明显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取得明显成效 “十三五”49.9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实现搬迁入住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取得明显成效 “十三五”49.9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实现搬迁入住
  • 【如“艺”甘肃】你是人间四月天——歌声里的甘肃 【如“艺”甘肃】你是人间四月天——歌声里的甘肃
  • “愿所有披星戴月之人,都有千万星辰守护” “愿所有披星戴月之人,都有千万星辰守护”
  • 驻甘央企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组图) 驻甘央企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组图)
  • 深切缅怀 同心奋进——甘肃省各地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深切缅怀 同心奋进——甘肃省各地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 甘肃省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集体哀悼活动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参加 甘肃省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集体哀悼活动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参加
  • 警报长鸣 驻足垂首 兰州交警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组图) 警报长鸣 驻足垂首 兰州交警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让城市更加
2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手中有粮底
3   除“痛点” 通“堵点” 甘肃省各领域引
4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省易地扶贫搬迁
5   【如“艺”甘肃】你是人间四月天——歌
6   【如“艺”甘肃】你是人间四月天——歌
7   复工复产助春耕 “织件新衣给田地”
8   【“天使”故事】“甘肃方剂”为疫情防
9   “愿所有披星戴月之人,都有千万星辰守
10   甘肃省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
11   一碗爱心面 情暖防疫线
12   兰州红古法院审理疫情防控期间首起涉保
13   甘肃首批104名大学生进疆返校
14   我们同上一线 愿彼此安好 医警夫妻两地
15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组织2020感恩有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