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吹响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冲锋号”

20-04-06 09:54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嘉峪关市吹响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冲锋号”

  中国甘肃网4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文博)4月2日,嘉峪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动员大会,吹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冲锋号”。嘉峪关市号召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以决战决胜的气势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成功蝉联全国文明城市。

  自1995年嘉峪关市提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奋斗目标以来,经过二十多年的奋斗,2017年11月,嘉峪关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收获了满满的获得感和自豪感。

  当前,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又进入决胜阶段,嘉峪关市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坚持上下联创、城乡联创、条块联创,方方面面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齐心协力打赢创城攻坚战。一方面,嘉峪关市将着力提高市民文明素质,通过组织开展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创建和评选,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大力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广泛开展移风易俗活动等,带动全社会道德文明程度的整体提升,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另一方面,嘉峪关市将全面加强公共设施建设,抓紧补齐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短板,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在亮化、净化、洁化、绿化等方面持续下功夫,营造设施齐全、文明诚信、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除“痛点” 通“堵点” 甘肃省各领域引才工作成效明显 除“痛点” 通“堵点” 甘肃省各领域引才工作成效明显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取得明显成效 “十三五”49.9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实现搬迁入住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取得明显成效 “十三五”49.9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实现搬迁入住
  • 【如“艺”甘肃】你是人间四月天——歌声里的甘肃 【如“艺”甘肃】你是人间四月天——歌声里的甘肃
  • “愿所有披星戴月之人,都有千万星辰守护” “愿所有披星戴月之人,都有千万星辰守护”
  • 驻甘央企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组图) 驻甘央企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组图)
  • 深切缅怀 同心奋进——甘肃省各地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深切缅怀 同心奋进——甘肃省各地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 甘肃省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集体哀悼活动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参加 甘肃省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集体哀悼活动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参加
  • 警报长鸣 驻足垂首 兰州交警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组图) 警报长鸣 驻足垂首 兰州交警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
2   “我向党组织申请,让我再交一次特殊党
3   江楠现代农业园项目落户定西
4   通渭县脱贫攻坚暨帮扶工作推进会召开
5   余建在天祝县帮扶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对
6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
7   李沛兴在酒泉嘉峪关督导调研时强调 抓
8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兰州大学双
9   甘肃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结束医学
10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让城市更加
11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手中有粮底
12   除“痛点” 通“堵点” 甘肃省各领域引
13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省易地扶贫搬迁
14   【如“艺”甘肃】你是人间四月天——歌
15   【如“艺”甘肃】你是人间四月天——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