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通渭县脱贫攻坚暨帮扶工作推进会召开 郝远出席并讲话

20-04-06 09:47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通渭县脱贫攻坚暨帮扶工作推进会召开

  郝远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4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通渭县脱贫攻坚暨帮扶工作推进会近日在兰州召开,会议分析研判了通渭县脱贫攻坚形势,进一步明确重点工作,凝聚各级帮扶力量,全力推动通渭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郝远强调,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刻,通渭县、定西市和各级各帮扶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紧迫的工作节奏,坚决攻克通渭县脱贫攻坚战的最后堡垒。通渭县、定西市要持续加大脱贫增收产业体系培育力度,在推进产业扶贫和产业到户项目覆盖达标增效的基础上,克服疫情影响保障就业,扎实开展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安全住房、饮水安全等方面的清零后续行动,进一步加强检测预警,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省住建厅作为通渭县省直帮扶组长单位,在认真履行帮扶统筹职责,落实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的同时,要协调好省直行业部门,组织实施好对通渭县的月度督战计划。省发改委等10个省直督战行业部门要落实好部门职责,组织专门力量,稳妥有序进行督战,为通渭县全部完成脱贫任务和迎接脱贫验收做好准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除“痛点” 通“堵点” 甘肃省各领域引才工作成效明显 除“痛点” 通“堵点” 甘肃省各领域引才工作成效明显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取得明显成效 “十三五”49.9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实现搬迁入住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取得明显成效 “十三五”49.9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实现搬迁入住
  • 【如“艺”甘肃】你是人间四月天——歌声里的甘肃 【如“艺”甘肃】你是人间四月天——歌声里的甘肃
  • “愿所有披星戴月之人,都有千万星辰守护” “愿所有披星戴月之人,都有千万星辰守护”
  • 驻甘央企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组图) 驻甘央企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组图)
  • 深切缅怀 同心奋进——甘肃省各地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深切缅怀 同心奋进——甘肃省各地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 甘肃省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集体哀悼活动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参加 甘肃省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集体哀悼活动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参加
  • 警报长鸣 驻足垂首 兰州交警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组图) 警报长鸣 驻足垂首 兰州交警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余建在天祝县帮扶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对
2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
3   李沛兴在酒泉嘉峪关督导调研时强调 抓
4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兰州大学双
5   甘肃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结束医学
6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让城市更加
7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手中有粮底
8   除“痛点” 通“堵点” 甘肃省各领域引
9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省易地扶贫搬迁
10   【如“艺”甘肃】你是人间四月天——歌
11   【如“艺”甘肃】你是人间四月天——歌
12   复工复产助春耕 “织件新衣给田地”
13   【“天使”故事】“甘肃方剂”为疫情防
14   “愿所有披星戴月之人,都有千万星辰守
15   甘肃省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