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4-06 09:53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4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记者今天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4月4日20时至4月5日20时,境外回国来甘人员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我省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该患者3月22日从美国经台北于3月23日11时10分至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在首都国际机场停留数小时后19时35分乘机抵达兰州中川机场,即送往兰州新区集中隔离点隔离,3月24日做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3月25日转至兰州市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隔离场所定期消毒,单人单间隔离,每日测体温观察,3月26日、3月31日先后两次做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在隔离期间,4月3日患者无明确诱因出现咽干、咽痛,4月4日患者出现咳嗽,有少量白黏痰,伴全身酸痛,经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阳性,4月5日凌晨转至兰州市肺科医院,做胸部CT可见左肺上叶结节伴晕征,确诊为新冠肺炎。

  我省累计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7例,其中包括伊朗包机37例,已全部治愈出院;境外回国来甘人员确诊10例,累计治愈出院5例,现有2例在临夏州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3例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74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89人,其余85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4月4日20时至4月5日20时,我省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确诊的1例湖北输入病例今日治愈出院。目前,我省无本地病例,累计追踪到湖北输入病例密切接触者4人,已全部集中隔离。本地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目前有3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境外输入2例,境内1例)正在进行医学隔离观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除“痛点” 通“堵点” 甘肃省各领域引才工作成效明显 除“痛点” 通“堵点” 甘肃省各领域引才工作成效明显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取得明显成效 “十三五”49.9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实现搬迁入住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取得明显成效 “十三五”49.9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实现搬迁入住
  • 【如“艺”甘肃】你是人间四月天——歌声里的甘肃 【如“艺”甘肃】你是人间四月天——歌声里的甘肃
  • “愿所有披星戴月之人,都有千万星辰守护” “愿所有披星戴月之人,都有千万星辰守护”
  • 驻甘央企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组图) 驻甘央企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组图)
  • 深切缅怀 同心奋进——甘肃省各地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深切缅怀 同心奋进——甘肃省各地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 甘肃省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集体哀悼活动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参加 甘肃省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集体哀悼活动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参加
  • 警报长鸣 驻足垂首 兰州交警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组图) 警报长鸣 驻足垂首 兰州交警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我向党组织申请,让我再交一次特殊党
2   江楠现代农业园项目落户定西
3   通渭县脱贫攻坚暨帮扶工作推进会召开
4   余建在天祝县帮扶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对
5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
6   李沛兴在酒泉嘉峪关督导调研时强调 抓
7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兰州大学双
8   甘肃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结束医学
9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让城市更加
10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手中有粮底
11   除“痛点” 通“堵点” 甘肃省各领域引
12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省易地扶贫搬迁
13   【如“艺”甘肃】你是人间四月天——歌
14   【如“艺”甘肃】你是人间四月天——歌
15   复工复产助春耕 “织件新衣给田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