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雁滩交警联合多部门集中整治张苏滩周边夜间道路交通秩序(图)

20-04-03 18: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4月3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兰州市城关区张苏滩蔬菜批发市场门前的南河北路,长期以来成为治理顽疾。对此,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雁滩大队联合多个部门,对该区域于4月2日凌晨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

  据了解,每天凌晨3时许,该市场外蔬菜商贩占道装卸货物、噪音扰民问题突出。为了解决这一难题,雁滩交警大队联合雁滩环卫市政所、城管执法大队、环卫执法中队、张苏滩二部市场等多个部门,于4月2日下午召开了张苏滩路清理与整治联席会,制定了整治方案,并于3日凌晨2时30分许开展了集中整治。

  整治前,多部门工作人员联合对占道经营车辆,躲避整治路线等情况进行摸底。

  整治中,联合执法组成员们开始徒步进行劝离,疏导此路段交通秩序,同时与商贩们沟通了解他们的想法和困难。而大部分商贩在整治期间与执法人员打起“游击战”,执法人员兵分多路、立固定劝导岗等方式,加大整治力度。

  通过夜间联合集中整治,有效遏制了市场周边夜间乱停乱放现象,确保市场周边夜间道路正常通行秩序,取得了明显的整治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通过网课为初中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图) 兰州交警通过网课为初中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图)
  • 西北民族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文科类专场) 西北民族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文科类专场)
  • 兰州公安干警:清明寄哀思 以诗忆英烈(精选二首) 兰州公安干警:清明寄哀思 以诗忆英烈(精选二首)
  • 动画|清明逢疫情,祭扫需牢记这些 动画|清明逢疫情,祭扫需牢记这些
  • 甘肃森林消防公益短片:文明祭祀 防火保林 甘肃森林消防公益短片:文明祭祀 防火保林
  • 8条旅游精品线路发布,这个清明假期武威等你来! 8条旅游精品线路发布,这个清明假期武威等你来!
  • 云·看兰州之文化记忆-趣谈非遗 云·看兰州之文化记忆-趣谈非遗
  • “云·看兰州”之故城时光- 趣谈老城门 “云·看兰州”之故城时光- 趣谈老城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雁滩交警联合多部门集中整治张苏滩
2   天水市将鸣响防空警报
3   让生命接力前行——兰大二院完成甘肃省
4   兰州交警通过网课为初中生开展交通安全
5   2020年甘肃省残联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6   甘肃省人社厅副厅长位志荣深入省政府政
7   西北民族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
8   甘肃纾解科技企业孵化器复工复产“痛点
9   兰州公安干警:清明寄哀思 以诗忆英烈
10   互联网健康服务体系惠民 兰州大学第二
11   陇周刊(2020年第3期)
12   徽县大河店镇:乡村花海醉游人
13   喜讯!康县七个村荣获“国家森林乡村”
14   武都:中药材产业实现产销两旺
15   康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