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西北民族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文科类专场)

20-04-03 16: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4月3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4月2日,由西北民族大学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汉语言文学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共同举办的“西北民族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文科类专场)”如期举行。这是西北民族大学举办的第二场学科类专场招聘会。

  学生使用电脑、手机等设备积极参会

  学生与用人单位进行网络面试

  辅导员在线联系、邀请用人单位

  本次双选会采用“易校招”App线上平台,六个学院分别从专业特色、毕业生求职诉求、合作单位需求等维度着手,有针对性的与相关优质单位作重点接洽。据统计,截止4月2日17时,本次双选会共邀请了来自北京、河北、陕西、浙江、辽宁、甘肃等多个省(市)的67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353个,吸引了896名同学注册参加,其中885人次在线投递简历并参加面试,部分同学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双选会期间,就业指导中心积极协助各学院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各学院辅导员通过线上方式指导毕业生参选求职,用人单位通过线上宣讲、在线沟通、简历查阅、互动面试等流程完成招聘活动。

  据悉,参会学生和用人单位对此次招聘会反响良好。本次双选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也为校企之间长期友好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公安干警:清明寄哀思 以诗忆英烈(精选二首) 兰州公安干警:清明寄哀思 以诗忆英烈(精选二首)
  • 动画|清明逢疫情,祭扫需牢记这些 动画|清明逢疫情,祭扫需牢记这些
  • 甘肃森林消防公益短片:文明祭祀 防火保林 甘肃森林消防公益短片:文明祭祀 防火保林
  • 8条旅游精品线路发布,这个清明假期武威等你来! 8条旅游精品线路发布,这个清明假期武威等你来!
  • 云·看兰州之文化记忆-趣谈非遗 云·看兰州之文化记忆-趣谈非遗
  • “云·看兰州”之故城时光- 趣谈老城门 “云·看兰州”之故城时光- 趣谈老城门
  • 最美白银四月天!黄河石林自驾游四条精品线路发布 最美白银四月天!黄河石林自驾游四条精品线路发布
  • 四月书香润陇原| 甘肃少儿出版人的战“疫”答卷 四月书香润陇原| 甘肃少儿出版人的战“疫”答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纾解科技企业孵化器复工复产“痛点
2   兰州公安干警:清明寄哀思 以诗忆英烈
3   互联网健康服务体系惠民 兰州大学第二
4   陇周刊(2020年第3期)
5   徽县大河店镇:乡村花海醉游人
6   喜讯!康县七个村荣获“国家森林乡村”
7   武都:中药材产业实现产销两旺
8   康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9   肃南:肉兔养殖托起创业梦想
10   高台: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
11   靖远:“好房东”减免420万元租金全面
12   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 畜牧业拓宽致富
13   会宁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教
14   武都:加强调度压茬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15   金塔:“苦药材”种出“甜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