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商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03-26 14:51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市商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本报记者 李琴琴 摄

  中国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李琴琴)3月24日,2020年全市商务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商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商务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亚斌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商务系统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市商务工作稳中向好。呈现出促进消费成效显著,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237.36亿元,同比增长8.1%,增速排全省第二位;精准扶贫工作到位,带动3269户贫困户、14071贫困人口增加了收入,公共品牌“白银扶贫·百元礼包”被中央网信办、中国网络联合会评为网络扶贫典型案例;外经外贸稳定增长,全年进出口总值完成47.64亿元,总量排全省第三位,增速排全省第8位;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认真落实“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举措和政务服务“三集中、三到位”工作要求,将5个政务服务事项全部进驻市政府政务大厅;招商引资任务圆满完成,签约的两个项目进展顺利,完成到位资金1.01亿元;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进,深入开展以“四察四治”和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重点的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涉及的2个问题、自查的脱贫方面4个问题在规定期限内全部得到整改,全面整改了自查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问题7个;队伍建设持续加强。

  会议明确了2020年全市商务系统重点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7%,进出口总值增长6%,通道物流产业主营收入增长9%的指标任务。并要求做好紧盯社零指标抓消费,紧盯进出口指标抓对外贸易,紧盯通道指标抓物流,进一步提升政策项目的对接效率等9方面重点工作。

  会上,李亚斌充分肯定了全市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商务发展面临的形势,并对全市商务工作提出了坚定信心、坚定不移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全市商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要求。他要求,全市商务系统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苦干实干的作风,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锁定目标,明确思路,推动全市商贸流通业实现新跨越;改进作风,提振精神,展示全市商务工作新面貌。

  当天,白银区、平川区、景泰县、靖远县、会宁县等商务部门,通过视频会议,对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停课不停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初三学生首次线上月考 停课不停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初三学生首次线上月考
  • 康县法院:依法追索劳动报酬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图) 康县法院:依法追索劳动报酬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图)
  • “旅游+农业”融合先行 加快兰州新区旅游业复苏脚步 “旅游+农业”融合先行 加快兰州新区旅游业复苏脚步
  • 总投资2.25亿元的永靖县光伏扶贫第二批追加项目现已实现并网发电 总投资2.25亿元的永靖县光伏扶贫第二批追加项目现已实现并网发电
  • 【博之美物】丝绸之路文明:多的是你不知道的故事 【博之美物】丝绸之路文明:多的是你不知道的故事
  • 甘肃:推进红色旅游创新融合 将俄界会议旧址景区打造成标杆 甘肃:推进红色旅游创新融合 将俄界会议旧址景区打造成标杆
  • 布谷飞飞劝早耕 春锄扑扑趁初晴——玉门市三春生产见闻 布谷飞飞劝早耕 春锄扑扑趁初晴——玉门市三春生产见闻
  • 《兰州市城乡规划条例》将于4月1日起实施 《兰州市城乡规划条例》将于4月1日起实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平头川镇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2   白银景泰县持续推进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3   白银市药品稽查局开展维护老年人健康行
4   白银市区至黄河石林景区公交旅游专线4
5   去黄河石林自驾游啦 4月4日至6日可享受
6   我们是你的坚强后盾——白银市发挥双拥
7   苏君: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奋力开创人民政
8   兰州市安宁区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所北环路
9   苏君:守正初心担当使命依法履职务实进
10   兰州市安宁区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所安澜祥
11   生态增优 群众增收 陇南武都林业扶贫见
12   陇南武都: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的山
13   科学监测备战忙 兰州铁路局筑牢防洪安
14   “红色加油站”哈达铺车站开出进疆返岗
15   兰州海关实施“三个三”监测措施 严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