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五十一次会议

20-03-25 10:14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天水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五十一次会议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 (记者 马放)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蒋晓强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五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宋建平,党组成员王晓琴、杨永晖、杨坤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志宏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3月18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市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和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紧盯“外防输入”做好疫情防控,对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抓好相关工作落实,统筹做好调研视察、执法检查、跟踪督查等工作,协助做好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筹备相关工作,为全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结合,与推动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相结合,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切实用《条例》规范机关党建工作,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谋划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推动机关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严把政治审查关、教育培训关、程序审核关,确保发展对象质量。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市《实施办法》,扎实推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加强机关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誓词歌《我宣誓》视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云·看兰州之文化记忆-趣谈非遗 云·看兰州之文化记忆-趣谈非遗
  • “云·看兰州”之故城时光- 趣谈老城门 “云·看兰州”之故城时光- 趣谈老城门
  • 最美白银四月天!黄河石林自驾游四条精品线路发布 最美白银四月天!黄河石林自驾游四条精品线路发布
  • 四月书香润陇原| 甘肃少儿出版人的战“疫”答卷 四月书香润陇原| 甘肃少儿出版人的战“疫”答卷
  • 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 天水市开展反恐防暴处突实战拉动演练 天水市开展反恐防暴处突实战拉动演练
  • 天水召开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视频会 天水召开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视频会
  • 手绘|疫散花开,英雄归来!这些举动很暖心 手绘|疫散花开,英雄归来!这些举动很暖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推出44条具体措施和改革任务保障
2   甘肃陇南市发生非洲猪瘟疫情
3   华池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智能交通(东
4   中共甘南州委办公室州委机关食堂扩建项
5   甘南州中等职业学校文化旅游实训室设备
6   陇西县双泉镇人民政府巷道硬化项目采购
7   云·看兰州之文化记忆-趣谈非遗
8   张掖市公安局综合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改造
9   清水县教育局清水县农村寄宿制学校学生
10   “云·看兰州”之故城时光- 趣谈老城门
11   永昌县职业中学省级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
12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13   兰州财经大学资源环境与区域发展实验室
14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两个校区绿化养护服务
15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两个校区绿化养护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