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支援湖北医疗队第四批返回人员抵达兰州

20-03-25 09:08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玉芳

3月24日,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医疗队队员走下飞机。新华社发(杜哲宇 摄)

  当日,甘肃支援湖北医疗队第四批返回的172名医护人员抵达兰州。

      3月24日,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兰州大学第一医院骨科在读研究生李想手持鲜花向未婚妻孙燕妮求婚。孙燕妮是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神经外科的一名护士,也是甘肃支援湖北医疗队第四批返回的医护人员之一。 新华社发(杜哲宇 摄)

      3月24日,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兰州大学第一医院骨科在读研究生李想向即将前往隔离休整点的未婚妻孙燕妮比出爱心手势。新华社发(杜哲宇 摄)

      3月24日,在隔离休整点外,一名小朋友举着自己制作的牌子欢迎妈妈回家,她的妈妈是甘肃支援湖北医疗队第四批返回的医护人员之一。 新华社发(杜哲宇 摄)

3月24日,医疗队队员抵达位于兰州市区的隔离休整点。 新华社发(杜哲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