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西北师大再添一个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

20-03-24 09:43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西北师大再添一个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丽丽)近日,西北师范大学申报与波兰波兹南艺术大学合作举办的环境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该项目采取“2+2”办学模式,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教育招生计划。

  该项目将引进波兹南艺术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具有全球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具备创新能力的国际化环境设计专业人才,以主动适应当前国际设计潮流的迅猛发展。这是西北师大继去年与英国南威尔士大学联合举办的化学专业获批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后又一个国际化办学项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切为了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探访天水传染病医院改扩建工程 一切为了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探访天水传染病医院改扩建工程
  • 让农村的美好生活成色更足——2019年天水农业农村工作综述 让农村的美好生活成色更足——2019年天水农业农村工作综述
  • 致敬逆行者——武威市人民医院凝心聚力抗疫 致敬逆行者——武威市人民医院凝心聚力抗疫
  •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 天水新阳镇杏花绽放美景如画 天水新阳镇杏花绽放美景如画
  • 金昌机关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金昌机关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 白银市民走出家门拥抱春天 白银市民走出家门拥抱春天
  • 社区志愿者中最美的母亲 社区志愿者中最美的母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公安厅采购高通量全自动法医DNA
2   靖远:免费送农药 助果农防治病虫害
3   甘肃省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新址
4   甘肃省疫情防控用药抽检全部合格
5   “津科帮扶”打通服务“三农”最后一公
6   疫情防控催生新业态带来新机遇
7   天水市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
8   一切为了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探访天
9   兰州经济区成功办理首笔增量留抵退税业
10   明年甘肃省将建成祁连山无人机增雨示范
11   甘肃省倡导绿色文明安全祭扫
12   金昌与新疆喀纳斯润丰集团签约 投资40
13   让农村的美好生活成色更足——2019年天
14   张掖37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77.
15   兰州出台意见加快推进陆港型国家物流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