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

20-03-24 09:40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天水市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 记者 吴丽娜)3月23日,市长王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和全省经济发展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研究了全市经济发展重点工作,审议了《天水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消费稳定增长实施方案》《天水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外贸稳定发展实施方案》《天水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招商引资快速增长实施方案》《天水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关于开展城市规划区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加强乡村规划建设管理的意见》《天水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方案》《天水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实施办法》《2020年全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天水市2020年粮改饲工作实施意见》《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实施方案》,听取了2019年度招商引资考核结果及表彰奖励事项、《天水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实施办法》修订、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五星级品牌酒店项目情况的汇报。

  常务副市长赵四辈,副市长刘骁、王洪义、逯克宗、马瑛、董小平、张栋梁、汪小娟出席,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永祥列席。

  会议要求,要严格执法监管,严厉打击乱捕滥猎、非法交易野生动物等违法犯罪活动,织密野生动物保护网。

  会议强调,要慎终如始、因时因势、分区分类、精准施策,严防输入性疫情。要寓监管于服务之中,通过多上项目、多引主体把各种潜在优势、长处和宝贝挖掘出来,促进消费、外贸稳定增长和招商引资快速增长,确保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不变、速度不减、指标不降,齐心协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掉下的进度赶回来、把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力争一季度少下降、二季度正增长、三季度补欠账、四季度保目标。

  会议指出,要靠实各方责任,加快建立健全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机制,充分调动广大农民群众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会议要求,要整合管理服务资源,创新管理服务方式,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依法保障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相关待遇和合法权益;要坚持应保尽保、保障基本,将生育保险基金并入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完善经办管理和公共服务体系,更好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要大力发展青贮玉米等优质饲草种植,促进牛羊养殖业发展,构建种养结合、草畜一体、粮草兼顾、良性互动的新型农牧业新格局;要以开展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市场主体扩大、发展环境优化三大工程为抓手,促进家政服务专业化、规模化、网络化、规范化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切为了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探访天水传染病医院改扩建工程 一切为了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探访天水传染病医院改扩建工程
  • 让农村的美好生活成色更足——2019年天水农业农村工作综述 让农村的美好生活成色更足——2019年天水农业农村工作综述
  • 致敬逆行者——武威市人民医院凝心聚力抗疫 致敬逆行者——武威市人民医院凝心聚力抗疫
  •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 天水新阳镇杏花绽放美景如画 天水新阳镇杏花绽放美景如画
  • 金昌机关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金昌机关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 白银市民走出家门拥抱春天 白银市民走出家门拥抱春天
  • 社区志愿者中最美的母亲 社区志愿者中最美的母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切为了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探访天
2   兰州经济区成功办理首笔增量留抵退税业
3   明年甘肃省将建成祁连山无人机增雨示范
4   甘肃省倡导绿色文明安全祭扫
5   金昌与新疆喀纳斯润丰集团签约 投资40
6   让农村的美好生活成色更足——2019年天
7   张掖37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77.
8   兰州出台意见加快推进陆港型国家物流枢
9   每个名字,都闪闪发亮!32位天水援助湖
10   住房城乡建设部对甘肃等14省区脱贫攻坚
11   天水市驾驶人考试业务有序恢复
12   兰州榆中马坡乡作出致富好文章
13   甘肃省出台2020年双区建设工作要点
14   甘肃省地质灾害应用研究成果首次在国际
15   兰州新区车管所“自助体检照相机”启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