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水上巴士一号线及定制公交明起恢复试运营

20-03-24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水上巴士一号线及定制公交明起恢复试运营

  随着黄河全线解封,黄河上游来水量增加,兰州水上巴士将于3月25日恢复水上巴士一号线及定制公交的试运营工作,运营时间执行冬季时间。据了解,兰州水上巴士和定制公交的具体运营时间如下:

  3月25日-3月31日

  1.水上巴士一号线,兰州港码头-十里店北岸码头。

  上午7:40-9:20,下午16:30-18:20;每20分钟一班。

  2.定制公交,兰州港码头-金牛街码头。

  金牛街码头:上午7:50、8:20,下午17:00、17:50;兰州港码头:上午7:40、9:00,下午16:40、17:30。以上早晚各发两班。

  4月1日-10月31日

  1.水上巴士一号线,兰州港码头-十里店北岸码头。

  上午7:20-9:00,下午17:20-19:00;每20分钟一班。

  2.定制公交,兰州港码头-金牛街码头。

  金牛街码头,上午7:50、8:20,下午17:30、18:30;兰州港码头:上午7:30、8:50,下午17:30、18:30。以上早晚各发两班。

  另外,十里店南岸码头因淤积较为严重,船舶无法停靠,暂时不能进行停靠,具体开放时间待定。受黄河水文等条件影响,发船时间会根据水文、天气、客流量等情况进行调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于永昭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摄影】特殊时期保洁员的坚守(图) 【摄影】特殊时期保洁员的坚守(图)
  • “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让撂荒地生金聚银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让撂荒地生金聚银
  • 张掖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图) 张掖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图)
  •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陇原志愿者战“疫”记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陇原志愿者战“疫”记
  • 图说甘肃丨金城春意浓 图说甘肃丨金城春意浓
  •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 精准施策“保驾护航” 科学统筹复工复产 兰州全力跑出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度” 精准施策“保驾护航” 科学统筹复工复产 兰州全力跑出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心理门诊】特殊时期的老人如何做好心
2   兰州企业联合会踊跃购买百合助力企业渡
3   【摄影】特殊时期保洁员的坚守(图)
4   兰州市各级单位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防控
5   西北民大教师获霍英东基金青年教师奖
6   兰州七里河区、榆中县送岗位下乡进村
7   兰州市司法局为企业解答复工复产涉及法
8   【文物中的历史】不同样的青铜器(一)
9   用信息化架起脱贫致富的桥梁
10   今年度甘肃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开始组织申
11   兰州市林业局简化企业复工程序 推动园
12   庆阳市林业和草原局“倡导文明祭祀 保
13   携手抗疫防痨 守护健康呼吸
14   主播、甘货、品牌抱团助农 县区长“直
15   庆阳一中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演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