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红古区城管局以“绣花”功夫助力创文

20-03-24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红古区城管局以“绣花”功夫助力创文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3月23日,记者从红古区政府了解到,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红古区城市管理局以“绣花”功夫不断提升市容环境,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卫生,推进全区文明城市创建上台阶。

  红古区城市管理局在城区广场、公园设立4个党员先锋岗,组织城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做群众的“宣传员”、“劝导员”,在全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同时,积极宣传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避免人员聚集,减少疫情传播的风险,各执法队还开展了对流动摊点、店外经营的集中整治活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辖区商铺、流动摊点等人员集中区域加大市容秩序管控力度,对主干道的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等行为进行全面清理。并向周边商家、摊主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

  同时,清扫保洁更精细,严格按照“九净九五”标准,持续加大城区道路、背街小巷、村庄巷道的清扫保洁力度。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全面推行垃圾收集、运输、压缩、填埋一条龙密闭化作业模式,保证垃圾不堆积。保证环卫直管17座公厕卫生干净整洁;每天2次对公厕全面冲洗,用消毒剂溶液对公厕地面、蹲位、门把手、水阀及清扫工具进行全面消毒,确保居民使用干净卫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让撂荒地生金聚银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让撂荒地生金聚银
  • 张掖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图) 张掖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图)
  •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陇原志愿者战“疫”记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陇原志愿者战“疫”记
  • 图说甘肃丨金城春意浓 图说甘肃丨金城春意浓
  •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 精准施策“保驾护航” 科学统筹复工复产 兰州全力跑出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度” 精准施策“保驾护航” 科学统筹复工复产 兰州全力跑出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度”
  • 今年清明暂停祭扫 兰州交警设23处劝返点对违反规定者进行劝离(图) 今年清明暂停祭扫 兰州交警设23处劝返点对违反规定者进行劝离(图)
  •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向部分国际友好省州和组织捐赠医
2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
3   “县长直播天团”为甘货拓销路——甘肃
4   今年兰州市将开展种植业品质提升行动
5   平凉二中教师:“变身”快递小哥送书上
6   世界睡眠日丨睡得时间长≠睡得好 补觉
7   甘肃省为基层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
8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打通“
9   平凉市文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侧记
10   紧抓战略机遇着力打造种薯生产基地 兰
11   欧阳坚:一丝不苟抓学习紧扣实际抓落实
12   周玲玲在武汉中心医院的一天
13   张掖山丹大佛寺景区免费开放至4月30日
14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打通“
15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