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3-24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3月22日20时至3月23日20时,伊朗包机来甘311人中,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共计确诊37例,新增治愈出院4例,累计治愈出院29例,现有8例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3月22日20时至3月23日20时,其他航班回国来甘人员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8例,其中5例在临夏州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3例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现有重症病例1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78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2人,其余256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甘肃累计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5例。

  3月22日20时至3月23日20时,甘肃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截至目前,甘肃本地已连续35天无新增病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图) 张掖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图)
  •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陇原志愿者战“疫”记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陇原志愿者战“疫”记
  • 图说甘肃丨金城春意浓 图说甘肃丨金城春意浓
  •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 精准施策“保驾护航” 科学统筹复工复产 兰州全力跑出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度” 精准施策“保驾护航” 科学统筹复工复产 兰州全力跑出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度”
  • 今年清明暂停祭扫 兰州交警设23处劝返点对违反规定者进行劝离(图) 今年清明暂停祭扫 兰州交警设23处劝返点对违反规定者进行劝离(图)
  •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 世界文化遗产锁阳城遗址景区恢复开放 甘肃居民免票游 世界文化遗产锁阳城遗址景区恢复开放 甘肃居民免票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公路局12名职工喜获“甘肃省技术标
2   张掖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图)
3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积极推
4   鼓励消费 陇南开启每周2.5天休假模式
5   平凉市餐饮业逐步恢复堂食
6   兰州市民就近来踏青 古镇复工迎客忙
7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累计境外
8   唐仁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强调  彰显“
9   清明节暂停现场祭扫 兰州交警设立23处
10   线上“微党课” 防“疫”正能量
11   兰州市加强境外来兰返兰人员排查管控
12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地图(3月2
13   境外来兰返兰人员落地后须进行核酸检测
14   崇信:巾帼扶贫车间复工忙
15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