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打通“堵点”补上“断点”努力提高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效率

20-03-24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打通“堵点”补上“断点”努力提高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效率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魏奇峰) 3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国务院常务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全省经济发展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但还不能有丝毫松懈,随着疫情在境外爆发扩散,输入性风险明显增加,给我市疫情防控带来新的压力。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把疫情防控工作重心更多集中到防境外输入上来,进一步细化优化防控措施,尤其要重点管控机场和国际航班,对境外来兰人员实行严格的信息报备和集中隔离,准确掌握行踪,形成闭环机制,做到可防可控。对故意隐瞒信息和病情的要依法严肃处置,绝不能使境外输入形成二次传播扩散。要同步抓好社区管控、物资保障、宣传引导等工作,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复工复产刻不容缓。各区县、各部门要积极有序推进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持续加力,对已经复工复产的企业,做好跟踪服务,推动企业逐步恢复产能、实现满负荷生产;对尚未复工复产的部分第三产业企业,逐步放开限制,鼓励引导尽快恢复运营。要提高复工复产效率,围绕解决企业用工、资金、原材料供应等需求,有针对性的精准施策,打通“堵点”、补上“断点”,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图) 张掖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图)
  •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陇原志愿者战“疫”记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陇原志愿者战“疫”记
  • 图说甘肃丨金城春意浓 图说甘肃丨金城春意浓
  •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 精准施策“保驾护航” 科学统筹复工复产 兰州全力跑出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度” 精准施策“保驾护航” 科学统筹复工复产 兰州全力跑出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度”
  • 今年清明暂停祭扫 兰州交警设23处劝返点对违反规定者进行劝离(图) 今年清明暂停祭扫 兰州交警设23处劝返点对违反规定者进行劝离(图)
  •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 世界文化遗产锁阳城遗址景区恢复开放 甘肃居民免票游 世界文化遗产锁阳城遗址景区恢复开放 甘肃居民免票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   甘肃省推动种植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3   平凉公路局12名职工喜获“甘肃省技术标
4   张掖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图)
5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积极推
6   鼓励消费 陇南开启每周2.5天休假模式
7   平凉市餐饮业逐步恢复堂食
8   兰州市民就近来踏青 古镇复工迎客忙
9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累计境外
10   唐仁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强调  彰显“
11   清明节暂停现场祭扫 兰州交警设立23处
12   线上“微党课” 防“疫”正能量
13   兰州市加强境外来兰返兰人员排查管控
14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地图(3月2
15   境外来兰返兰人员落地后须进行核酸检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