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政府与读者、甘肃文旅、省文发集团在兰州举行项目对接洽谈会

20-03-23 09:30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市政府与读者集团甘肃文旅集团省文发集团在兰州举行项目对接洽谈会

  记者 杜斌伟

  3月17日、1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卢小亨带领市政府分管同志和相关部门、县(区)负责同志,先后赴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对接洽谈项目,地企双方在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方面达成重要合作意向。

  读者集团董事长刘永升、甘肃文旅集团董事长石培文、省文发集团董事长周学海分别主持对接洽谈会。副市长杨廷祯介绍了我市文化旅游资源及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计划。

  在读者集团洽谈时,刘永升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投资意向及镇原县脱贫攻坚帮扶情况。他说,庆阳文化底蕴深厚,文化产业与读者集团发展定位高度契合。他表示,公司将把庆阳作为今后重点合作对象,坚持点、线、端相结合,积极谋划实施庆阳书城、读者文旅小镇、学校(社区、农村)书屋等重点项目,助力政府建设书香社会。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扎实做好镇原县帮扶工作,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倾力支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甘肃文旅集团和省文发集团洽谈时,石培文、周学海指出,庆阳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企地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把开发和创意结合起来,把运营与建设结合起来,找准合作方向,明确项目定位,创新合作模式,努力打造一批有特色、有亮点、有效益的精品项目。他们表示,公司将加快推进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和环县洪德镇河连湾村、木钵镇关营村省级乡村旅游“样板村”建设,着力培育新的消费增长点,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卢小亨对读者集团和省文发集团在脱贫攻坚中对镇原县、环县的倾情帮扶表示感谢,对3家企业来庆投资表示热忱欢迎。他说,各位企业家在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方面理念新、思路清、定位准,希望企业在加快既定投资项目建设的同时,在资源开发、资产合作、文艺作品、文创产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庆阳市将确定专人负责,畅通沟通渠道,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保障项目落地建设,努力实现地企双赢发展。

  会上,卢小亨代表市政府与甘肃文旅集团、省文发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 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施工防疫“齐步走” 有序复工赶进度 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施工防疫“齐步走” 有序复工赶进度
  • 久违了!平凉城的“烟火气”! 久违了!平凉城的“烟火气”!
  • 沃土育桃李 满园硕果香——2019年天水市教育工作综述 沃土育桃李 满园硕果香——2019年天水市教育工作综述
  • 铜城复苏:春光明媚,邀你共赏芳华(组图) 铜城复苏:春光明媚,邀你共赏芳华(组图)
  • 铜城桃花妩媚绽放!君莫宅家辜负春光美景 铜城桃花妩媚绽放!君莫宅家辜负春光美景
  • 白银会宁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车间全面复工复产 白银会宁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车间全面复工复产
  • 文明“小网格”织密防控“网”兰州市城关区依托“网格”抗疫情促创建 文明“小网格”织密防控“网”兰州市城关区依托“网格”抗疫情促创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陇西县第一人民医院全面恢复诊疗
2   贠建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市扫
3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4   泾川税务: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5   定西:平襄镇卫生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
6   牛肥鸽壮钱包鼓 ——古浪养殖产业富农
7   兰州:早餐店重现“烟火气”
8   定西:岷县卫健局: “防疫”“脱贫”两
9   兰州金川科技园按下新产品研发“快进键
10   华亭 崇信 春季植树造林掀热潮
11   民乐专项整治交通秩序
12   静宁 线上线下服务贫困劳动力就业
13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14   世界首条穿越高海拔地区特高压输电线路
15   崆峒区 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13.56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