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首次出口大麦苗普洱茶提取物

20-03-23 09:1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甘肃首次出口大麦苗普洱茶提取物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耀 通讯员刘舒蓉)3月19日,经兰州海关所属平凉海关审单放行,由宁县恒瑞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80桶、重2吨的大麦苗提取物和40桶、重1吨的普洱茶提取物,顺利出口韩国。这是我省首次出口大麦苗和普洱茶提取物。

  据了解,植物提取物产品是采用萃取、过滤、浓缩、纯化等工艺,从水果、蔬菜、中药材等原料中分离出多糖、黄酮、皂甙等有效成分,广泛用于食品、饮料及保健食品添加等领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蜜月”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蜜月”
  • 兰州市永昌路、正宁路夜市暂不能开放 兰州市永昌路、正宁路夜市暂不能开放
  • 兰州市近800家牛肉面馆复工营业 兰州市近800家牛肉面馆复工营业
  • 甘肃省科技馆开启线上主题科普活动一起来领略璀璨星空的神奇 甘肃省科技馆开启线上主题科普活动一起来领略璀璨星空的神奇
  •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图)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图)
  •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 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施工防疫“齐步走” 有序复工赶进度 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施工防疫“齐步走” 有序复工赶进度
  • 久违了!平凉城的“烟火气”! 久违了!平凉城的“烟火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2019年接待国内游客3.7亿人次
2   武都:小马哥的“山货”出山记
3   甘肃新增2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4   甘肃银行38亿元涉农贷款支持全省春耕生
5   兰州市博物馆“明清风韵金城揽胜”上线
6   甘肃省疾控中心公开招聘12名急需紧缺人
7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
8   兰州市永昌路、正宁路夜市暂不能开放
9   兰州市近800家牛肉面馆复工营业
10   急诊科医生赵云 把好群众健康安全第一
11   甘肃省科技馆开启线上主题科普活动一起
12   刘娟:“我得把他们平安带回家”
13   李妮:“我给大家讲庆阳”
14   西峰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 用
15   邮递员吴慧霞 用心投递每一份邮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