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兰州新区举行首届跨区域大型网络招聘会

20-03-23 09:16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2019兰州新区

  原标题:兰州新区举行首届跨区域大型网络招聘会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为向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兰州新区“首届跨区域大型综合类网络招聘会”正在火热进行中,90家企业提供1371个岗位,部分岗位最高薪酬每月1万元。

  据悉,省内返乡人员、农村转移劳动者、中高职院校、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均可免费参加此次招聘会。

  求职者可登录甘肃人才网(www.gszhaopin.com)或兰州新区人才网(www.lzxqrc.com)查询企业岗位信息,下载求职意向登记表,完善相关信息后及时发送至邮箱Lzxqrczx@163.com,文件命名格式要求为:(姓名+应聘单位+应聘岗位)。

  应聘者如若意向多家企业,可更换文件命名进行多次投递,若意向同一家企业的多个岗位,只需投递一份简历并且标注岗位名称即可。用工单位进行线上筛选后,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广大求职者可密切关注甘肃人才网、兰州新区人才网、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兰州新区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蜜月”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蜜月”
  • 兰州市永昌路、正宁路夜市暂不能开放 兰州市永昌路、正宁路夜市暂不能开放
  • 兰州市近800家牛肉面馆复工营业 兰州市近800家牛肉面馆复工营业
  • 甘肃省科技馆开启线上主题科普活动一起来领略璀璨星空的神奇 甘肃省科技馆开启线上主题科普活动一起来领略璀璨星空的神奇
  •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图)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图)
  •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天水为驰援武汉医疗队送上“家乡的味道”
  • 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施工防疫“齐步走” 有序复工赶进度 麦积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施工防疫“齐步走” 有序复工赶进度
  • 久违了!平凉城的“烟火气”! 久违了!平凉城的“烟火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2019年接待国内游客3.7亿人次
2   武都:小马哥的“山货”出山记
3   甘肃新增2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4   甘肃银行38亿元涉农贷款支持全省春耕生
5   兰州市博物馆“明清风韵金城揽胜”上线
6   甘肃省疾控中心公开招聘12名急需紧缺人
7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
8   兰州市永昌路、正宁路夜市暂不能开放
9   兰州市近800家牛肉面馆复工营业
10   急诊科医生赵云 把好群众健康安全第一
11   甘肃省科技馆开启线上主题科普活动一起
12   刘娟:“我得把他们平安带回家”
13   李妮:“我给大家讲庆阳”
14   西峰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 用
15   邮递员吴慧霞 用心投递每一份邮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