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列重大续建项目全部复工

20-03-21 11:2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甘肃省列重大续建项目全部复工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记者20日从省发展改革委了解到,截至3月19日,全省85个省列重大续建项目全部开工。

  3月5日,嘉峪关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标志着今年嘉峪关市42个重点项目全面开工复工,此举也吹响了全省各地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复工的集结号。同日,玉门市集中开工项目10个,总投资11.21亿元。

  3月12日,临夏州举行重大项目开工仪式,今年该市计划实施各类重点项目共106个,总投资246.15亿元。3月19日,白银市3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涵盖产业能源、基础设施、生态环保、城镇建设、综合交通、社会民生等诸多领域,总投资661.6亿元。

  据了解,为加强指导、协调、服务,确保各地集中开工复工活动有序进行,省发展改革委加强对各市州的沟通指导,督促协调各地尽快梳理上报开工复工项目名单,并制定了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仪式方案,供各地在制定细化方案时参考借鉴。此外,自2月7日起,该委对省列重大项目开工复工情况实行日调度日报告,每日选取一个重点项目对开工复工问题进行个案分析,及时报送国家发展改革委,共同协调和解决项目开工复工中的困难和问题。

  截至3月19日,省列85个重大续建项目全部开工复工,其中包括9个农业水利项目,2个生态环保项目,34个交通物流项目,6个能源项目,12个产业转型升级及科技创新项目,15个社会民生项目,3个文化旅游项目和4个城市基础设施项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县长来了,淘甘货,“甘“谢你 县长来了,淘甘货,“甘“谢你
  •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来甘调研 林铎同调研工作组会见座谈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来甘调研 林铎同调研工作组会见座谈
  • 林铎在岷县宕昌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攻克深度贫困堡垒 确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 林铎在岷县宕昌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攻克深度贫困堡垒 确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
  • 唐仁健在全省经济发展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上强调  拓展存量创造增量 加快推进重点工作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唐仁健在全省经济发展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上强调 拓展存量创造增量 加快推进重点工作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 县长喊你淘甘货! 县长喊你淘甘货!
  • 甘肃将建成祁连山无人机增雨作业示范基地 促重点区域生态修复(图) 甘肃将建成祁连山无人机增雨作业示范基地 促重点区域生态修复(图)
  • 西北民大00后的战疫“心声”(组图) 西北民大00后的战疫“心声”(组图)
  • 2019年甘肃人工增雨累计覆盖面积39万平方公里 增水量约4亿吨(图) 2019年甘肃人工增雨累计覆盖面积39万平方公里 增水量约4亿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敦煌:供电“巡诊”让菜农安心
2   不负韶华 谱写最美青春之歌
3   县长来了,淘甘货,“甘“谢你
4   敦煌西湖保护区:频现大群野骆驼 首次
5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来甘调研
6   林铎在岷县宕昌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7   唐仁健在全省经济发展重点工作推进视频
8   县长喊你淘甘货!
9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0   武威市民勤县:石羊河畔的护鸟人
1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张永洪等同志职务任
12   甘肃将建成祁连山无人机增雨作业示范基
13   关于对拟表彰2019年度甘肃省三八红旗手
14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冯毅同志任职的通知
15   唐仁健在有关会议上强调:做好加法拓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