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敦煌:供电“巡诊”让菜农安心

20-03-21 09: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吕庚青

  时下,在敦煌农村各蔬菜大棚里,满目葱茏,蔬菜长势喜人,随处可见菜农忙碌的身影。为保春耕安全生产用电,国网敦煌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活跃在田间地头,对蔬菜大棚取暖设备、卷帘机、开关、插座等进行检查和维护,发现隐患及时消除,让菜农用的放心、种的安心。

  “眼下正是春耕备耕的重要时期,主要对蔬菜进行灌溉和保温,菜苗最怕低温,一旦叶枝受冻,容易造成叶子发黄、腐烂等情况,产量就难以保障了。”敦煌市莫高镇甘家堡村温室种植户张忠说:“各种取暖设备和大棚卷帘机是蔬菜大棚内必不可少的,这些都是由电力来带动的,供电公司来为我们检修了电路,我们用的也放心。”

  据了解,今年以来,国网敦煌市供电公司“抗疫情、保供电”两手抓、两不误,专门为春耕用电开辟了网上供电“绿色通道”,并向农户提供线上APP业务办理服务,让农户足不出户享受便捷服务。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检查蔬菜大棚52个,消除用电安全隐患4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200余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县长来了,淘甘货,“甘“谢你 县长来了,淘甘货,“甘“谢你
  •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来甘调研 林铎同调研工作组会见座谈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来甘调研 林铎同调研工作组会见座谈
  • 林铎在岷县宕昌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攻克深度贫困堡垒 确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 林铎在岷县宕昌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攻克深度贫困堡垒 确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
  • 唐仁健在全省经济发展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上强调  拓展存量创造增量 加快推进重点工作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唐仁健在全省经济发展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上强调 拓展存量创造增量 加快推进重点工作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 县长喊你淘甘货! 县长喊你淘甘货!
  • 甘肃将建成祁连山无人机增雨作业示范基地 促重点区域生态修复(图) 甘肃将建成祁连山无人机增雨作业示范基地 促重点区域生态修复(图)
  • 西北民大00后的战疫“心声”(组图) 西北民大00后的战疫“心声”(组图)
  • 2019年甘肃人工增雨累计覆盖面积39万平方公里 增水量约4亿吨(图) 2019年甘肃人工增雨累计覆盖面积39万平方公里 增水量约4亿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不负韶华 谱写最美青春之歌
2   县长来了,淘甘货,“甘“谢你
3   敦煌西湖保护区:频现大群野骆驼 首次
4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来甘调研
5   林铎在岷县宕昌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6   唐仁健在全省经济发展重点工作推进视频
7   县长喊你淘甘货!
8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9   武威市民勤县:石羊河畔的护鸟人
10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张永洪等同志职务任
11   甘肃将建成祁连山无人机增雨作业示范基
12   关于对拟表彰2019年度甘肃省三八红旗手
13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冯毅同志任职的通知
14   唐仁健在有关会议上强调:做好加法拓展
15   【快讯】林铎在宕昌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