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武山33个重点项目复工建设

20-03-19 09:3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武山宣传网

  原标题:武山33个重点项目复工建设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双胜)随着春天的到来,武山县针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双重压力,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及时分析研判全县重点项目复工开工和投资调度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有条不紊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复工开工。

  截至目前,全县已复工开工重点项目33个,总投资36.8亿元,完成投资8700万元。其中,总投资15.8亿元的县第一高级中学迁建、西关热源厂、洛门渭河大桥、污水处理厂异地新建、西梁灌区高效节水灌溉、金庭御景住宅小区等15个续建重点项目全面复工,完成投资6285万元;总投资21亿元的30千伏输变电工程、济康医院迁建、富强街棚户区改造、唐人神100万头生猪绿色养殖、宏达广场、蔬菜批发市场冷链物流二期工程18个新建重点项目陆续开工,完成投资2415万元。

  复工复产过程中,武山县大力推行“不见面”项目审批,利用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优势,采取“帮办、代办、电话指导服务”等多种方式,灵活开展网上办理、电话预约办理等项目审批备案,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和聚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审批“不断档、不停滞、有保障”。春节过后,已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申报项目15个,总投资17.5亿元,项目办结率88%。农业银行武山县支行累计投放小微企业贷款3600万元,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活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玉门赤金镇:小韭菜种成“摇钱树” 玉门赤金镇:小韭菜种成“摇钱树”
  • 世界气象日 甘肃将开展线上系列科普活动 世界气象日 甘肃将开展线上系列科普活动
  • 【美丽乡村】碧口早春 【美丽乡村】碧口早春
  • 【陌上花开】去见丽桃花 【陌上花开】去见丽桃花
  • 兰州永登:有机蔬菜直飞香港 特色产业助民致富 兰州永登:有机蔬菜直飞香港 特色产业助民致富
  • 保护好自然资源 守护住绿水青山 ——甘肃省扎实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侧记 保护好自然资源 守护住绿水青山 ——甘肃省扎实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侧记
  • 平凉博山盖神兽纹铜樽,东汉人向往过上神仙生活的印迹 平凉博山盖神兽纹铜樽,东汉人向往过上神仙生活的印迹
  • 兰州中心、万达广场餐厅恢复堂食 兰州中心、万达广场餐厅恢复堂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春来黄河润兰州
2   酒泉:“掌上信访” 解民忧
3   人美、景美、味美助力甘肃藏区整体脱贫
4   抗“疫”增收“花”样多
5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加快道路货运行
6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与省生态环境厅对接生
7   玉门赤金镇:小韭菜种成“摇钱树”
8   玉门:项目建设逆势前行
9   甘肃一公司故意逾期举证 法院开出50万
10   世界气象日 甘肃将开展线上系列科普活
11   定西市工信局四措并举全面推进企业复工
12   金昌市公安局关于防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13   重大项目建设步入“快车道”
14   白银市城乡住房保障水平得到显著提升
15   奏响脱贫生产复工防疫“四部曲”——白
分享到